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棉花哥品《神武》第三集:打造极品宠物

棉花哥品《神武》第三集:打造极品宠物

 

  棉花哥呈献:极品宠物如何造

  物理输出宠:目前比较主流,必须在有限的回合内给予对手最大的伤害,这就是输出宠的目的。为此,在所有宠物中,死亡骑士和九尾灵狐相对比较猛,舍身一击合善恶有报的多倍伤害,配合必杀或者高级必杀,其伤害非常恐怖,再配合其他加伤害以及保证生命力的技能,在PK场上的主力地位不容置疑。为什么不推荐剑气四射宠?哥认为PK重要的是爆发力,一只宝宝在不带保命技能的情况下,生存两三回合已是极限,如果有强大的单体输出,能直接秒掉对方的宠物或者对人物造成极大的伤害,作用比剑气大很多,不过,剑气当任务宠用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棉花哥推荐:高级必杀/必杀、高级气势(首发宠)、高级强力、高级神佑、舍身一击/善恶有报、高级吸血/吸血,不带主动技能的,可以打高级隐身、高级追击、高级连击等。推荐加点:隐身类5力,非隐身类4力1敏。推荐宠物:死亡骑士、九尾灵狐、芙蓉仙子、龙女、金刚狼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

 

  法术输出宠:虽然《神武》里攻宠是主流,但是法宠也不弱,高级法术连击、高级灵性、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加上一个群体法术,丝毫不比物理宠差,对高防门派的克制作用非常明显。推荐加点:5魔或4魔1体。推荐宠物:蛟龙、瑞兽、蝴蝶精灵、罗刹女、九色鹿。

 

蝴蝶精灵
蝴蝶精灵

 

  控制宠:所谓控制宠,就是能限制对方行动的宠物,在《神武》里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种。高级冲级、高级恐怖、高级恐吓等技能,让宠物也当上一只小小的封系宠。因为冲级和恐吓对玩家无效,所以首推高级恐怖,配合剑气四射,提高技能在一回合内的触发几率,这样其他技能格子可以上保命技能,高级神佑、高级鬼魂、高级保命等,当然也可以在输出宠的基础上,打上高级恐怖,技能输出,也能控制,不过大家自己取舍,哥不干预。推荐加点:2.5体 2.5敏,若带高神,敏也可以适当高点。推荐宠物:凤凰。

 

剑气四射+高级恐怖
剑气四射+高级恐怖

 

  辅助宠:所谓辅助宠,自然是在战场上充当辅助的角色,给人物吃药、保护等,加点方式主要以血为主,而辅助宠根据速度分成两类,一种是高速的,另一种是龟速。高速辅助宠主要是让被封的人物解封,以及复活人物,让人物一站起来就能发动攻击,这对速度高低的控制要有所把握,稍微比人快就可以了。而龟速宠主要用于弥补对方对我方造成的伤害,作补血用,也可利用尸体战术,保证最后行动,复活人物,人物也自然有机会出手。这里加点不推荐,主要是根据不同门派的需求,高速则以血敏为主,龟速可全体加点或加体耐。

 

凤凰
凤凰

 

  到此,本集内容也结束,棉花哥作的只是指引,让大家自己有想法才是最重要,更精彩的内容需要你来挖掘,怎样打造一只极品的宠物?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理解。好了,下一集内容是什么呢?下一集就知道了,不解释。4月22日又有网通新服开启,大家可以做好准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棉花哥品《神武》第二集:极品活动随便玩
《神武》玩家真情流露 分享快乐的点滴
《神武》曝“销魂”剧情 八戒种错情根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上一篇:《神武》育儿心得:子女养育之完全版攻略 下一篇:《神武》心得分享:宠物的炼化资质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