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曝“销魂”剧情 八戒种错情根

《神武》曝“销魂”剧情,八戒种错情根。

  《神武》曝“销魂”剧情 八戒种错情根

  《神武》“销魂”剧情,细品八戒嫦娥天地之恋。《神武》的剧情一直都是越煲越有味,50级剧情“天蓬降世”,讲述天蓬元帅与嫦娥之间的凄美爱情,他们的结局是怎样呢?精彩剧情,等你揭晓。《神武》还有更多精彩的剧情以及任务等你来玩,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天蓬突然失踪,嫦娥忍痛寻爱

  身负重任的天蓬元帅突然失踪,连观音菩萨也无法推算出其下落。众英雄唯有找天蓬爱人嫦娥仙子,借仙物“月光石”之力感应天蓬所在。可是,天意那个弄人呐,连嫦娥仙子也不知道如何使用这块月光石。众英雄只好四处奔波,寻找使用方法,得知使用月光石要承受百蚁噬心之痛!痴情的嫦娥甘愿忍受此等折磨,也只为得见爱人一面。

 

天蓬失踪 事有跷蹊
天蓬失踪 事有跷蹊

 

  昔日深情元帅,摇身一变负心汉

  经历了一番波折,终于寻得天蓬在乌斯藏高老庄内。然而,嫦娥却伤心地哭了起来。神马!当年深情无比的天蓬元帅居然要娶一凡间女子为妻?这是神马状况!众英雄怒从中来,一路狂奔杀到高老庄教训天蓬。在一番对质后,发现天蓬一副不明真相的样子,疑似失忆,莫非下重手把他打傻了?不大可能,定必事有跷蹊。

果断教训负心天蓬
果断教训负心天蓬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特色玩法介绍 重磅推荐!
《神武》五大八卦副本 戏说经典的故事
《神武》玩家秀神牛 众人羡慕嫉妒恨!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神武新版镇魔攻略:法系酱油物理成VIP
神武一大波屌炸天截图:S落熊熊死在我手上
上一篇:《神武》帮派特色玩法介绍 重磅推荐! 下一篇:《神武》玩家真情流露 分享快乐的点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