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棉花哥品《神武》第三集:打造极品宠物

棉花哥品《神武》第三集:打造极品宠物

  棉花哥品《神武》第三集:打造极品宠物

  《神武》棉花哥第三集登场!本集将会教大家如何选择、打造极品宠物。

  《神武》宠物种类繁多,既可爱漂亮,又实用,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不少玩家认为此乃必玩《神武》的理由之一。今天,哥就简单的给你们剖析一下《神武》里的各种极品宠物。

  4月22日 12:00 网通新服:豪情万丈

  棉花哥挑宠:萌宠太多压力很大

  正所谓“萌宠Q宠,立即受宠”,《神武》如此之多的的可爱宠物,如何选择呢?等棉花哥来和你分析。在《神武》里,越高级的宠物,成长越高,作为隐藏属性,却对宠物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而资质和技能的好坏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只是成长不能加,资质技能可以通过炼化来提升。目前主流的宠物包括霜狼、猫女、凤凰、蝴蝶精灵、龙女、罗刹女、九尾灵狐等,还有霸气外露的极品宠物马面、幽魂、金刚狼、死亡骑士等,还有各种神兽珍兽,各有特色。总之,等你看到《神武》的超萌宠物之后,你就会纠结,究竟要用哪个呢?

 

蝴蝶精灵
蝴蝶精灵
 
兔乖乖
兔乖乖

 

  棉花哥看宠:技能配搭学问多

  《神武》里的宠物技能一共120种左右,不同的技能可以配搭出输出宠、控制宠、辅助宠,各有特色。在选择宠物时,宠物技能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当然,如果你是高端玩家,影响你的将是技能的数量,而不是技能的好坏。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用变异宠物?除了因为资质相对较高以外,还有可能比普通宠物多一个技能。至于技能如何配搭?这里面有很大的学问,每一种宠物对PK战局、战术的作用尤其重要!而且不同技能互相克制,没有无敌的存在,相当公平。相关宠物技能介绍大家可以到官网上查看。

  官网资料地址:http://sw.henhaoji.yzz.cn/game/35/PSzZJu.html

 

小肥羊
小肥羊

猫女
猫女
相关新闻:
棉花哥品《神武》第二集:极品活动随便玩
《神武》玩家真情流露 分享快乐的点滴
《神武》曝“销魂”剧情 八戒种错情根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上一篇:《神武》育儿心得:子女养育之完全版攻略 下一篇:《神武》心得分享:宠物的炼化资质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