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子女系统心得 蚩尤大唐孩子计划及题库

子女系统心得,附蚩尤大唐孩子养育计划及部分题库。

  3,育成计划

  神武里提供了一个很贴心的功能:养育计划制定。点击管家就可以看到这个选项。计划制定功能最多可以保存三份计划,还会自动修正儿童物品的使用效果,省去好多麻烦。大家可以在这里模拟几份不同的计划看看最终的结果,挑选最优的来实际执行。可以说,合理地用好这个功能,大家人人都能当上好父母!

  孩子育成计划(我是用蚩尤DT孩子那个计划)

  共需要5个金香果,4个丹桂花糕,5本千字文,6本诗经,3本论语,10本道德经,5个竹马,1个投掷沙包,1个猴皮筋,3个弹弓及一本蚩尤武诀。开放孩子系统的当天晚上我买齐了所有东西,当时蚩尤已经从60000神武币的初始价涨到了63000,真后悔不早买-_-|||

  4,知识教导

  知识教导是养育孩子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内容,孩子的临时属性需要提升,但又无法靠儿童物品时(比如大唐孩子的法术属性,以及孩子吃满儿童物品后)只能依靠知识教导。每天只能进行8次知识教导,每次消耗50点活力。知识教导的形式是一道单选题,无绝对正确答案,每个选项对应一个临时属性的增加。拿不准选项和临时属性的对应关系时,先使用完孩子物品再进行知识教导会比较稳妥,能最大程度避免选错选项导致非目标临时属性增加而无法使用儿童物品的情况;

  部分知识教导题库,欢迎大家继续补充

  感觉偏向暴力武力的选项往往是增加临时武学悟性;偏向理智、书籍等的选项通常能够增加临时法术悟性,比如上面第48题就很明显,不过准确的题库才是硬道理,大家齐心协力收集题目完善题库吧!

>>>>>点击进入论坛添加题库<<<<<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宠物炼化全攻略 “宝宝吃宝宝”提升资质 下一篇:皇帝龙宫魔王版:子女养育之完全版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