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第126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锦绣河山

  《神武4》全新内容暨同名大服“灵动三界”3月24日开启!预创建功能已开启,现在可以抢先一步注册角色啦!新服神兽礼在线抽神兽,玲珑宝塔玩法迭代,期待少侠前来体验!

  战果速报

  第126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是锦绣河山1队(云垂阵)对战壮志凌云3队(虎翼阵),锦绣河山1队克制10%。场上共计6个物理门派为我们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视觉盛宴。

  在比赛首回合,壮志凌云3队精准预判锦绣河山1队的点杀目标,9速天宫执行防御操作应对点杀。同时,盘丝配合其他单位将锦绣河山1队尾速无名击杀并使其进入长达7回合的“驱逐”状态,拿到初步优势。

  但第4回合壮志凌云3队双天宫“夺命斩”点杀不成,葬送了前期优势。锦绣河山1队适时反扑,多次点杀8速天宫并接连阻止壮志凌云3队两次“天降甘霖”的恢复,最终以一场16回合的精彩战斗夺得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阵容分析

  阵法

  锦绣河山1队云垂阵大克壮志凌云3队虎翼阵,伤害增加10%。

  配置

  锦绣河山1队:盘丝+佛门+天宫+双无名(观战方)

  壮志凌云3队:盘丝+佛门+双天宫+无名(对战方)

  小欣点评

  双方均选择盘丝+佛门+三物理的阵容,区别在于观战方选择天宫+双无名有更强的清宠能力,对战方选择双天宫+无名有更强的点杀和控制能力。

  变身卡

  观战方:

  盘丝选择灵剑仙子·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佛门选择桂花精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三物理选择天蓬,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对战方:

  盘丝选择桂花精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佛门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三物理选择坐狮·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盘丝选择速度卡并成功拿到全场一速,佛门选择幸运卡提高生存能力的同时拿到了全场二速;

  对战方盘丝和佛门受限于阵法放弃抢速,盘丝选择幸运卡提高生存能力,佛门选择速度卡弥补耐属性的速度不足;

  双方物理都选择了逆击卡,稳定增伤的同时可以无视盾气效果。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5剑气

  对战方:5隐攻

  小欣点评

  观战方常规5剑气开局,配合三物理阵容可以打出高额面伤。对战方选择5隐攻开局,首回合就可配合盘丝集火点杀。

  精彩瞬间

  第1回合

  对战方首发5隐身单位迫使观战方发起点杀,成功预判点杀目标执行防御操作使9速天宫得以存活。

  进攻方面,对战方盘丝打出“红颜薄命”命中观战方尾速无名,倾全队之力集火将其击杀并使其进入“驱逐·阴”状态无法被救起,一攻一防之间已初握本场优势。

  小欣点评

  盘丝的技能“红颜薄命”有几率令对手进入“驱逐”状态,一定回合内无法被复活。状态的持续时间受目标当前气血影响,气血越低,持续回合数越低,最多可持续7回合。

  第2回合

  观战方盘丝“封心靡音”出手封中对战方8速天宫,使目标无法接受药品恢复。对战方佛门赋予8速天宫的“渡世”(物理免疫)状态也被观战方无名使用“归原”驱散化解,配合宠物成功将对战方8速天宫击杀。

  小欣点评

  盘丝的技能“封心靡音”除封印目标的技能和物理攻击外,还可以使目标无法接受除“灵心丸”以外的任何物品。通过限制目标的恢复配合点杀非常有效!

  第8回合

  对战方状态不佳,欲在本回合打出虎翼阵技进行恢复,卡速宠物使用药品解除8速天宫的封印状态确保阵技收益最大化。但8速天宫的封印状态却受“夜巫·阴”命格影响传染到9速天宫上。

  同时,观战方也有预料,天宫预判对方解除封印,“天怒诀”出手再次限制8速天宫出手。盘丝也封印9速天宫,但目标已被封印传染。对战方的阵技也因双天宫无法出手收效甚微。

  小欣点评

  “夜巫·阴”的二阶命格效果可以使自己释放的封印法术在解除时有10%概率传染到一个随机敌方目标身上。

  小欣点评

  在预判到对方开启虎翼阵技时,限制对方输出门派出手、击杀对方宠物等方式都可以降低阵技带来的伤害和恢复效果。

  第10、11回合

  第10回合,观战方开启云垂阵技,使对战方关键的“天降甘霖”失效。

  第11回合,观战方佛门“绵里藏针”出手清掉了对战方佛门愤怒,连续两回合的“天降甘霖”被限制,对战方状态已岌岌可危。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双无名搭配天宫的阵容组合,在几乎全程覆盖的“灭魂”状态和阵法大克加持下,将清宠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断给到对战方前排宠物巨大的压力。云垂阵技也进一步压缩对战方的恢复空间,最终以一场16回合的精彩战斗夺得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对战方

  对战方凭借盘丝“红颜薄命”+5隐攻的套路在开局就成功击杀观战方无名,掌握初步优势。但在第4回合双“夺命斩”未能如愿断魂击杀盘丝后,场面发生逆转。三物理将大量的愤怒都投入在“嗜血连击”上,恢复不足的缺陷被放大。10、11连续两回合的“天降甘霖”被限制,也使对战方失去了翻盘的机会,以遗憾收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第126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风驰电掣
影袭烈焰一回合打出九刀?神武冷门宠物不代表弱
《神武4》新鲜事:有没有发现少了一个门派
《神武4》玩家投稿答疑:129怎么提升攻击
宠物资质1550还能吃元宵?神武那些BUG一样的存在
《神武4》门派战斗调整 天魔里新增潜行技能
《神武4》仙鹤新时装丹青绘羽3月24日上线
《神武4》磐石隐匿等 新宠物技能具体介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