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玩家投稿答疑:129怎么提升攻击

  《神武4》现在装备、符石和恩仇录情况是这样子的,精灵刚换的基本上是个白板,下一步可以怎么去提高攻击力? 是继续打造武器吗?

  首先,这武器确实拉胯,神武目前提升最大是打武器,换把至少730高单加武器,其他装备黄字尽量高,这样攻击就能提升不少。

  然后先把三个符石升到3X拿一个你想用的命格,武器的话祈福出打造祝福再去打几把,硬追谁懂啥时候出来,特别是120的装备这么贵的情况下。

  我的建议是升3个3星符石,然后弄精灵,周五精灵改版之后2技能应该比较好弄出来了,先弄一个2技能的精灵。之后再回去追其他,日常速度不够用你也可以把符石的3个速度开完再去弄精灵。

  装备你有祝福就打几把就OK了,符石攻击和速度附加开满,整一个2阶命格,然后就不管了,后面全部只换副本积分的符石包。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锦绣河山采访
《神武4》新鲜事:狮魔王骑什么坐骑好看
《神武4》秘境夺魁找对方式轻松三星通关
《神武4》这库存什么水平?仓鼠玩家天花板
《神武4》春季全新内容灵动三界即将开启
《神武4》新鲜事:大声喊叫嗓子沙哑三天
《神武4》生肖更新杀生肖 体验太真实了
《神武4》全新皮肤妙音杏花春雨即将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