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宠物吃元宵极限 不改BUG就是设定

  《神武4》本次门派宠物大改,吸引了众多玩家入坑,除了常规养成系统,还有一些不知道是BUG还是设定的东西,神武老玩家来看看这些冷知识,你都了解吗?

  一、极限元宵能吃到1555

  元宵描述中是“原始资质≤1550才能使用”但元宵极限可以吃到1555。这就意味着,原始的资质是1550,就不能再吃了,奇怪的是如果是吃了元宵后才到的1550,就可以再吃一个到1555。

  二、未到110也能打羊皮

  等级达到110级的玩家,在完成SM的过程中会得到羊皮卷碎片,集满10张碎片即可拼成一张完整的羊皮卷,用以开启上古试炼挑战,得到一些物品奖励。

  很多朋友以为必须110级才能参与上古试炼,其实不然,上古试炼并没有等级限制只是低级玩家没办法获得羊皮卷而已,因此只要有高级玩家带队,卡级玩家也可以从中得到奖励,增加一些额外收入。

  三、宝玉并非同级才能用

  萌新玩家很容易忽略的一个点就是,如意宝玉并不是同级才能使用的。而是像打造符/鉴定符一样,高级如意宝玉可以给低级装备使用。

  在老区中常常出现13级宝玉比12级便宜,11级宝玉比10级便宜的情况,这种时候我们完全可以买13级宝玉刷12级装备,买11级宝玉刷10级装备。

  四、门派论剑时间管理法

  门派论剑只要在很多时间内接了任务的队伍不解散,即使过了活动时间也可以继续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如果这一天大家上线时间太晚了,那可以在门派论剑时间内把队伍组起来。

  然后先做单日的日常,再去完成门派论剑活动,队员暂离去做自己的日常(但不能退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门派论剑没有总时长的限制,但每30分钟必须通过一个关卡。

  五、没精灵也能给宠物附魔

  没有精灵也可以通过附魔果和帮派守护兽给宠物附魔,不过附魔加的属性就没有满技能精灵那么猛了,虽然加得比较少,但总比没有强。

  六、蹲首领野外宝宝套路

  首领怪和野外宝宝会在每天10—22点整点刷新,并且只会刷该地图暗雷会遇到的宠物类型,虽然刷的并不多,但整点大家一般都在蹲36,也没什么人会跟你抢,需要刷成就的朋友可得努努力了。

  七、指挥特效对人物有效

  特效指挥+10%的伤害,对人物是有效的,只能说非常给力,鬼谷玩家可以用星蔓浅偷一手,我只能说非常给力。

  关于神武的这些冷知识,笔者认为策划改就是BUG,不改那就是设定,大家还是需要多多留意后续的更新。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影袭烈焰一回合打出九刀?神武冷门宠物不代表弱
《神武4》新鲜事:有没有发现少了一个门派
《神武4》玩家投稿答疑:129怎么提升攻击
《神武4》第126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锦绣河山
《神武4》门派战斗调整 天魔里新增潜行技能
《神武4》仙鹤新时装丹青绘羽3月24日上线
《神武4》磐石隐匿等 新宠物技能具体介绍
神武门派大改三大关键!三辅助或将重回巅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