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精灵系统焕新 精灵之慑迎来加强

  《神武4》春季全新内容“灵动三界”将于3月24日上线,精灵养成方式焕新,属性提升更直观、调整更方便,精灵第四技能加强。

  精灵系统改版后,无忧终于是合成了精灵四技能,真的是可喜可贺,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新版的精灵系统吧!

  精灵系统焕新登场

  3月24日更新维护后,大家在女儿国燃灯童子处使用1个精灵之心即可兑换未成型的小精灵(总消耗的精灵之心不变),将集可爱与实力俱存的小精灵收入麾下。

  少侠可以消耗灵气提升精灵等级,最高20级。随着精灵的升级可获得对应等级的精灵石。其中1-3级精灵石升级即可解锁,后续每个等级可使用一定数量的精灵之心解锁对应等级精灵石,逐步获得每个等级的精灵石属性加成,属性提升更直观。

  新版精灵系统不再需要“吃”精灵,而是使用精灵之心直接解锁精灵石。维护前的精灵在调整后将重新生成对应属性的精灵石。

  精灵完全解锁所需的精灵之心总数量和原本一致,同时属性点上限提高到60点,更容易满足精灵技能的属性要求。

  基础精灵石共计10颗,每颗属性最高4点;进阶精灵石共计10颗,每颗属性最高2点,共计60点属性。

  重置精灵石可显示精灵石旧属性和新属性的变化,方便少侠规划并调整精灵属性,获得想要的精灵技能。

  新版精灵石会存在非整数的属性,精灵参战后,整数部分的属性会给人物提供能力加成。

  除此之外,精灵常规技能不再与精灵觉醒属性绑定,可使用凝月石随意切换,少侠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切换!

  同时,部分精灵四技能也迎来加强,具体效果如下:

  关于精灵的改动,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精灵之心改动 策划答疑玩家提问
背刺老玩家还是只赚不亏?神武新版精灵必出四技能
《神武4》你知道天策一鼓作气的含金量么?
《神武4》爱玩庭院的小姐姐都心灵手巧
《神武4》全新宠物技能猜想 盾转磐石是什么
《神武4》灵动三界定档 精灵系统迭代更新
《神武4》新鲜事:一句话得罪99卡级玩家
《神武4》玩家讨论:下水道冷门装备特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