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精灵改动怎样?新版精灵机制分析

  《神武4》精灵系统将在3月24日迎来全面焕新,简化了养成的繁琐过程,降低了四技能的获得难度,增强了精灵之摄(其他技能没有削弱)。

  下面笔者将从未开始养精灵、精灵合了一半和精灵已经成品,这三个视角给大家分析本次精灵焕新带来的影响。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新版精灵是什么样的,精灵升级跟以前一样,消耗灵气提升精灵等级,不过以前是10级满级,现在是20级满级。

  每升一级可以用精灵之心解锁一个精灵石,精灵之心总消耗跟以前6只精灵持平。基础精灵石就只需要刷五行属性,进阶精灵石则是跟符石一样除了刷属性还需要刷数值。(有保底)

  已有精灵的属性保持不变并按比例转化为新版精灵石,多余的精灵可在女儿国燃灯童子处兑换一定数量的绑定专用精灵之心或凝月石,还可额外获得免费重置精灵石的次数。

  我觉得唯一值得抢在大改之前去吃精灵的,就只有已经吃了4只而第五只已经刷好,2个无极和2个以上的圣兽石的情况,哪怕你有完美底子,5只副精灵都已经刷好了,也还是等更新后回退精灵心去弄更好。

  精灵前三个技能不再与精灵觉醒属性绑定,可使用凝月石随意切换。没有提到任何一个精灵技能削弱,已曝光的增强技能只有精灵之摄(10%几率反伤50%的伤害)

  对于完全没开始养精灵的朋友来说就纯好事,不用去研究精灵合成,也不用因为最后一只合歪了再攒200万神武币去调,跟浮石一样攒好资源刷到该有的属性就完事了。只要攒精气慢慢调整就OK了。而且只要1个精灵之心就能领养精灵,不会在进场排面上输给别人。

  对于精灵养了一半的朋友来说也不会亏,因为我们之前拿去刷的圣兽石属性会直接继承,进阶圣兽石的毕业个数与属性类型,将与已合成精灵的只数和合成属性成正比。

  后续的调整也不用费那么多脑子,像上图这个差1力量就能出精灵怒的,直接等新改动后随便把一个魔力石刷成力量就成了,不用去多弄一个副精灵。

  对于已经毕业的朋友来说,只要你不是因为当时不会玩,瞎搞浪费了很多神武币的也不算背刺,首先虽然领养精灵只要1个精灵心,但是开石头位置是需要精灵之心的,总的精灵之心消耗跟以前一样一共需要605个。

  诚然神武以前可能需要多浪费一只精灵去调整圣兽石之后才成品,但玩过精灵的都知道,后期基本上神武币还是小事,那看不到头的精气消耗才是恐怖的,现在要刷的石头可比以前多太多了!

  基础10个进阶10个一共20个位置要刷,进阶的还跟符石一样不一定满属性,想成品花的时间绝对不会比以前少,只是说四技能看得到头,不用跟以前一样辛苦研究几个月的精灵合成攻略。

  补充一点就是现在多了3点属性,意味着即使是老版本毕业的精灵,现在也还有2~3个精灵石位置不是满的,需要继续去刷,不过四技能都有了那一两点属性提升也不多,用威望带来的精气慢慢弄就行。

  最亏的就是那些准备了两三个精灵的,现在改精灵技能的消耗可太少了,只要刷好一个底子基本上就是改一两个精灵石就可以实现精灵技能切换,多养精灵确实是没必要。

  讲真神武这次精灵改动只有好消息没有坏消息,新玩家很开心,老玩家也不算被背刺,除了那些手里三四个精灵的大佬亏了,其余玩家只赚不亏!个人认为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改。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门派大改三大关键!三辅助或将重回巅峰?
《神武4》新鲜事:三个金香果还需要选?
《神武4》玩家讨论:新版精灵怕是个巨坑?
《神武4》沐沐非酋之歌 敷衍的方式简单点
《神武4》平民5开日常 神天罡5雷厉速推
《神武4》精灵系统焕新 精灵之慑迎来加强
《神武4》你知道天策一鼓作气的含金量么?
《神武4》爱玩庭院的小姐姐都心灵手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