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碧海蓝天110—119排位全明星冠军

  《神武4》本场排位赛全明星110-119等级段决赛,是“碧海蓝天”队龙飞阵对战“醉生梦死”队风扬阵,“醉生梦死”队克制5%。

  比赛过程中,“醉生梦死”队大胆选择5隐身首发,打算首回合点杀“碧海蓝天”队天策,可惜万兽被封印,点杀未能成功。

  “碧海蓝天”队本场比赛凭借天策的强大点杀能力,先后将“醉生梦死”队盘丝和天宫击杀,成功打开突破口。最终由“碧海蓝天”队拿下本场比赛。

  阵容分析

  阵法

  “醉生梦死”队风扬阵克制“碧海蓝天”队龙飞阵5%

  配置

  “碧海蓝天”队:盘丝+佛门+地府+天策+龙宫(观战方)

  “醉生梦死”队:盘丝+佛门+天宫+万兽+龙宫(对战方)

  变身卡

  观战方:

  盘丝选择灵剑仙子·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佛门选择桂花精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地府选择鹿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天策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龙宫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对战方:

  盘丝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佛门选择飞翼仙子·变异,拥有高级飞行、灵力+20的效果;

  天宫、万兽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龙宫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选择使用常规变身卡。而对战方佛门针对天策、龙宫,选择飞行卡提高物理躲避率和灵力,同时双物理选择速度卡抢速成功。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5剑气

  对战方:4隐身+1盾宠

  小欣点评

  观战方常规5剑气首发,以面伤弥补三辅助阵容的伤害缺失。而对战方4隐身首发伤害更加集中,能高效清宠同时还拥有点杀能力。

  精彩瞬间

  第1回合

  对战方开场打算凭借天宫“惊雷斩”降防配合首发隐攻,点杀观战方天策。可惜观战方有所预料,先是以盘丝封印对战方万兽,然后由地府开启“阴阳眼”针对对战方首发隐攻,最后在对战方点杀期间利用乾坤丹解除天策身上的“惊雷斩”状态,成功保住血线。

  小欣点评

  天宫“惊雷斩”降防配合多隐攻点杀成功率非常高,在看到对方隐身宠物多的时候,需要考虑对方是否会发起点杀。

  小欣点评

  面对这类情况,可以学习观战方的选择:封印对战方一个输出单位、为可能被点杀的单位使用药品(乾坤丹、血还丹等)。

  第8回合

  观战方趁对战方佛门召唤宠物间隙,观战方天策开启星爆对对战方盘丝使用“横扫天下”,成功击杀对战方盘丝,同时使其进入断魂状态。

  小欣点评

  天策星爆状态下,单体物理攻击将目标击倒后,能使目标进入“断魂”3回合(“断魂”状态下无法复活)。天策星爆通常会配合“横扫天下”、“一鼓作气”、“以守为攻”等击杀成功率高的技能,保证能击杀目标是天策开启星爆的关键点。

  第9回合

  观战方盘丝使用“神魂颠倒”成功封印对战方万兽,阻止对战方万兽打出大量面伤。可惜对战方佛门选择“清心术”预判清除万兽身上异常状态,保证了万兽出手。

  小欣点评

  保证输出的出手是战斗中非常关键的一点,当己方输出需要稳定出手时,封辅可以选择“清心术”、“群体清心”等,保证输出出手,为队伍打开局面。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前期通过封印、“阴阳眼”和精准预判乾坤丹,成功化解对战方首发隐攻点杀天策。虽然对战方双物理抢速成功,但始终未对观战方天策有效压制。反观健康状态的观战方天策凭借强大的点杀能力,多次点杀对战方人物。最终在观战方天策的多次点杀下,观战方以12回合的战斗夺下本场比赛!

  对战方

  对战方战术非常明确,先以首发多隐攻宠物点杀天策,再通过速度卡为双物理抢到物理一二速压制天策输出。可惜观战方有所防备,前期未能获得优势,反而大量的行动力用于压制观战方天策,导致无法快速清除观战方剑气宠物。而观战方前排行动力充足,让天策可以多次发起点杀。对战方在人物多次倒地情况下无力回天,遗憾输掉本场比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高难度挑战灵仙天罡
《神武4》新鲜事:1000张宝图能挖多少神武币
《神武4》大佬测试封系命格 鬼童阴封得更准
《神武4》壮志大王130—150排位赛全明星冠军
《神武4》本届120—129级排位赛全明星冠军
神武全明星贪狼强不强,全看地府多不多?
怎么计算对手血量?神武指挥大佬是这样算血的
普陀双物理重回巅峰!神武150高端局无限反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