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首发贪狼强不强?全明星卡级心得

  《神武4》对于150来说有很多赛事可以打,卡级玩家可展现的最大舞台就是全明星排位赛了,因此全明星往往引领着各个卡级的潮流。

  虽然一场对决的胜负代表不了三界的格局,但也足以管中窥豹,诸位可愿与在下煮酒论英雄?

  99法宠需斟酌 高级打法不可学

  在《神武4》中,150的对决如果对手没有普陀,那么群法宠往往能发挥极大威慑力。此番99全明星总决赛有一支队伍却是想让法宠在99阶段发光发亮,因为看到对手没有普陀又只有一个法系直接首发了五只暴力群法,想用暴力法宠冲散对手。

  可惜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低等级的宠物因为可分配属性点太少,做群法想保证输出血线就没办法加高,法宠跟攻宠比速度又比较慢,结果3只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击飞出局。

  他们在首发法宠被清理后仍没调整战术,依旧拉出一排法系孩子想继续冲,结果还是惨遭清场,只能说99阶段真的不能过分依赖法系输出呀。

  封心糜音星穹补刀 无名面前隐身无效

  盘丝的星穹之力效果之一就是封印技能命中时会造成少量伤害,这场战斗偏偏就是这一丝伤害实现了对天魔的补刀,导致没拿到封系一速的天魔特技打不出来。

  不要怀疑盘丝速度比天魔快的可能性,盘丝有三次复活的机会,搭配精灵歌和神佑,复活的几率恐怖如斯,已经不再如以前那般惧怕倒地,完全可以大胆抢速。

  反观天魔,虽然有额外速度,但因为感知太多的原因,天魔的隐身手段已不再是护身符,属性配置上反倒更需要兼顾生存能力。

  实战中第27回合盘丝残血星爆喝酒隐身,被无名谷风刃加天宫雷霆带走,场面太残暴了。109可以说是天魔最后的阵地,如今看来已经失守了。

  119闪避剑气立功 天策横扫乱杀

  在现在神武人宠均暴力的版本,再加上对手还是带了万兽纯粹的血攻耐攻宠物,已经是站不住了,闪避是个很好的生存手段。

  特别是在对手必须选择夜战卡的夜间使用效果更佳,即使对手有准备精准克制,但克制宠大多是单攻,这个时候地府给它来个黑暗光环直接自闭。

  宠物优势建立后,对手疲于出宠,天策就站出来了!嘎嘎乱杀。

  首发贪狼强不强 全看地府多不多

  贪狼在多次削弱后已经不再有当年贪狼面前人人平等的雄风,用肯定还是好用,但是要说强不强,我还是觉得还得取决于地府多不多,随着盘丝崛起后三辅阵容崛起,地府跟着也就多了起来,如今的高端局里贪狼占比是越来越少了。

  《神武4》这届129全明星决赛,双方都是有地府的三辅队伍,因此也都选择了三维剑气(或者翎羽)首发,不一样的是观战方是搞了一手盾气流剑气!实战效果十分可观,最终鏖战43回合拿下冠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灵仙天罡还会慈航?神武龙宫鬼谷也配打灵仙天罡
《神武4》仙灵天罡难度 仙灵天罡全服挑战难度
《神武4》三开玩家新区 双辅助还是三辅助
《神武4》来钱慢获得90-99级排位赛全明星冠军
《神武4》破釜沉舟100—109排位赛全明星冠军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高难度挑战灵仙天罡
《神武4》新鲜事:1000张宝图能挖多少神武币
《神武4》大佬测试封系命格 鬼童阴封得更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