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玩家故事:一句“茶茶”我破防了

  前几天的的一个中午,正着准备杀36的我,收到了一条好友信息,打开一看:

  “茶茶~”

  ...

  一瞬间,我愣住了,眼眶也不禁湿润了。“茶茶”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啊,一个已经好久没人会这么叫我的,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了。

  我的思绪回到了好多年以前。那是一个神武还没有分几的岁月。每天一大堆人会去扫塔练BB,去野外刷妖王打怪升级,会领双倍去抓鬼。没有小精灵,也没有仙兽....能够有一只珍兽,一只神兽,都可以去满世界炫耀的年代。那时候班上的男生超过2/3都在玩这各游戏,每天下课了就在那里谈论,“我满段了”“这周抓鬼拿了红玫瑰”“X,我换了只洪荒,太伤心了,我想要的是云麓”“我成就狼S了,准备金龙”“暑假开新区了,我们一起去开个**吧。”

  而我那时候为了能和自己当时暗恋的男生有个共同话题,也试着去默默地关注着“神武”的一切消息。暑假,拉了班里的几位女生,一起进入到“神武”的行列中。当初选择了“大唐官府”,想象着自己就是那一个拿着双环,在江湖里行侠仗义的女侠客。(其实吧,就是大唐玩起来简单,有血就扫,没血就破血,后发,哈哈哈,没那么多其他操作,因为我也是第一次玩游戏。真搞不懂那么多操作#23)而这一玩就是近10年,占据了我的整个青春。虽然后续TA们因为各种原因换区了,没玩了。我还是在风华绝代这个区坚持了下来。从59,69,74,84,89,94,到现在的99。

  2012.6.22~2022.6.22,正好十年。

  当初的自己会为了在野外抓了一只变异猫女而开心一整天(尽管那时候我已经59了),会因为帮派里面的人被骂了,然后拉着帮派的一大群人去对面帮理论和打架,也会为了冲级半三更还在烧双倍,野外刷怪。亦或者副本拿了本“蚩尤武诀”,洗出了一只变异龙女,每次见到朋友上线都和T们炫耀着我的好运气,哈哈哈,整天一星期,把我好友们都整无语了。那时候真的超级剑侠客,以至于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一定要是剑侠客,非剑侠客不嫁,以至于,好多要找我组CP的男生都退而止步,哈哈哈。

  十年间,在游戏里面遇到了好多好多人,早期的“金霸王”“嘟舞”“蓝/红伽伽”“夕颜”,中期的“小时代**”,“ZJF”“被子”,菜心,如歌,等等,都没有嫌弃我的号菜,都会去带我杀36,SX,日常,教我宝宝怎么打书,虽然玩了那么久,其实我对打书和怎么搭配技能那些,真的一直是个“小白”,他们都不厌其烦地教我,带我玩。真的很感激。也让我一直坚持在这区玩着。(因为那时候身边的人都没玩了,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默默单机了。)真的真的很感激他们。

  那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拿个冒险王和比武的称谓,可惜一直没拿到,好几次都是差1个名次。然后15年,还是忍不住限制带来的收益问题,升了99.一段时间后,因为学业问题,就把号丢给了一个朋友,就没玩了。后面虽然有断断续续地偶尔上线,但是终究还是狠下心去放下了。直到去年8月份毕业工作了,才算正式回归吧。

  回来以后,一切变得和我原来熟悉的那个“神武”不一样了,人物/宠物符石?什么鬼。仙龙?排位赛?多了好多我不熟悉,很陌生的系统,玩法。然后慢慢开始去适应,开人物符石,开宠物符石,买人物饰品。坐骑学御魂,化龙鼎.... 一切差不多重头再来的样子。还好有朋友这几年偶尔帮常存下来了300W左右的神武币(真的感谢~)少走了好多弯路。

  但也可能是自身硬件什么的太差了,也可能是天策这门派打架不受待见吧,每次去生存,比武都没人带,被各种嫌弃,整的我都自闭了。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还是下狠心来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转了狮驼岭。(emm,大唐官府永远是我的信仰。)

  很幸运后来在“温致如猫”这帮派里面遇到了“樱流”,一个180的大帅哥,(害羞脸)#23。让我在“菜鸡小狮驼”的路上少走了好多弯路,教我现在BB怎么搭配技能,怎么打书,还经常带我,甚至帮我活动,一直陪我聊天。我说想拿9 10X生肖成就,就一直带我的木川大哥。大晚上了,还帮我上号评估,给了我很多中肯意见,慢慢发育的“安然”大哥,还有猫帮里面的好多人,每次有问题咨询他们,都会不厌其烦教我,替我解决,真的是一个很有爱的大家庭,后面虽然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里面遇到的每一个人。真的感谢你们。

  最近一段时间,遇到了大叔,“狗乐”,然后多了一个“PP”的名字,虽然不知道怎么来的,忘记问了。这里着重点名一下“狗乐”,也是一个菜鸡“老手”了吧。怎么狗呢,每次和她FB都是她包车,日常也是各种包车,甚至于每次的礼包什么的,都是10W以上的书。抽奖就是6级花,什么47饰品啊,蚩尤饰品的也是拿到手软。(实名羡慕)。Emmm就是脑子不太好使,号跟我差不多时间段开的,但是游戏知识可能还没我好?真的不知道她这些年是怎么玩下来的。不过有了大叔和我的加入以后,我们大家都在教她,给她意见。我们固定一起凌晨熬夜杀36,SX,妖王,甚至于为了不睡过去,我和乐乐都调了23.55分的闹钟起床,有时候我们都甚至在杀36过程中熟睡过去了,电话,语音都叫不醒那种,然后一觉醒来,一起在地府站着,哈哈哈。真的仿佛回到了那些年通宵刷经验升级,那热血的青春时期。很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陪伴。

  最近存钱开了第二套属性,玩着一个血狮驼?(虽然不厉害),但是个人蛮喜欢的。我也在慢慢存钱刷装备(神佑项链),宝宝开八卦,改书。不知道下次大改,狮驼会不会变强,但是,狮驼我还是会坚持玩着。

  今年的神武愿望就是可以刷到神佑项链,和成就刷到仙龙D吧(有点难,真的刷不动了),“小狮驼”在慢慢发育,也在慢慢长大,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离开,但是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厉害的时候,你们会记得曾经有过我这个菜鸡小狮驼。我也希望那些好友栏底部那些暗下去已经好久的好友有一天能够再“亮”起来。那我一定会很开心的。

  十年神武路,青春不散场。感恩神武,感谢所有遇到的人和事。

  .....

  “茶茶~”

  “嘿。我在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全民带新上线 半价转门派重置属性
《神武4》新版本新区关键 低成本快速成长
《神武4》燃神一个可以改变未来的战术技能
《神武4》大鉴赏:魔王出了三红神佑项链?
《神武4》新鲜事:一天连出三个满技能翎羽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聚宝盒三连结果
《神武4》三输出盛行 PK清盾宠神器五庄子女
《神武4》新服一战成名6月17日火爆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