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鲜事:一天连出三个满技能翎羽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接下来到了【奇闻八卦】时间!三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所以决定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君言君语(扬名立万 )

  周五更新完买完宝录咔咔咔一顿洗,结果出来三个这东西

  同样也是洗宠,君言君语少侠更胜一筹,连着洗出了三只满技能翎羽,不过质量吧好像差了一点点,先不说这是同一只翎羽,而且三次都是中规中矩的橙心。

  第二次洗出来的翎羽资质已经相当不错了,但少侠依旧选择继续洗,可见对她还是不够满意,不过结局并不如少侠所愿,洗出更加爆炸的翎羽,要不少侠就选择“将就”一下?

  晚风扶柳(清风明月)

  副本开箱子遗憾终身,一本高必,一本高吸血,而我却选择了金香果...

  三分之二的概率选到高书,而少侠却不偏不倚的选到了,箱子中间的金香果,选完定睛一看两边都是高书。

  估计少侠此时心里已经七上八下,心想两本书应该都不值钱,选个“芒果”也不亏,当把把鼠标过去一看,左边高必右边高吸血。

  陈冠希(天下无双)

  低保2+1也会有春天!今天怒赚100W!

  再普通不过的一天日常,却让少侠体验了什么叫做一点都不普通,先是拿到了一个风伯饰物,随后更在天罡挑战中,又拿到了一个银角饰物。

  两个饰物加起来都已经小百万神武币了,这种不靠紫灵玉,一天拿两个高级饰物的感觉,小昕也好想体验一下!

  凤寻(九天揽月)

  一下一个满技能

  第一次洗雷神的时候,少侠通过宝录积分兑换的还童丹,加上端午礼包抽奖券,给的洗宠特权祝福和洗宠券,直接一发入魂洗出满技能雷神。

  少侠在帮派里炫耀一波,并表示自己还能再洗一只,好友表示不信还发了个誓,结果少侠丹灵换了点还童丹凑一凑,同样还是在双重加持下,又洗出了紫心满攻速资质的贪狼。

  这洗宠经历如果没图,说出来都没人敢信!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大鉴赏:魔王出了三红神佑项链?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聚宝盒三连结果
《神武4》三输出盛行 PK清盾宠神器五庄子女
《神武4》新服一战成名6月17日火爆开启
《神武4》南海普陀新手攻略 普陀还能玩吗?
《神武4》经久不衰成功原因剖析 你同意吗?
《神武4》新鲜事:这波赚了多少神武币?
《神武4》新鲜事:历经9年山水高必杀成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