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三输出盛行 PK清盾宠神器五庄子女

  三输出盛行的版本,由于场上过于暴力,而两辅助是完全满足不了队伍恢复的需求,这时候盾宠就有为重要,你会经常看见场上有一排肉盾在场上各种保护和吃药,这时候清盾能力的快慢直接影响到战局的形势,拥有强力清盾能力的宝宝就尤为重要了。

  而对比破碎和羽袭宠物,五庄子女在普通玩家中比较容易获得,转个门派或者重新养个就是了,性价比很高。破碎宠物则是内丹神兽为主,神兽内丹需要拍卖或者积分存出来,确实花费巨大。其他的普通宠物洗出五技能已经很艰难了,想要资质不错更是难上加难。

  下面说说五庄子女的门派特色和技能:

  对未执行对敌指令目标物理伤害增加25%,等于一个翻版伺机

  只需要30%血限,而且有几率增加伤害结果和清除目标BUFF

  能为队伍血量最低的单位加血和伤势,这个也挺不错的,虽然基本用不上得上,期待有新的套路出现把这个技能用上场

  做完一个清盾宠,机智是绝对不可或缺的,而卡药的宠物是必须带勇敢的,这里就能有40%的伤害加成,同时还有5%的速度加成,这也很关键,作为清盾宠,自然不能太速度太慢。

  高级偷袭直接加10%的伤害加成,而且盾宠很多会带个反震,所以偷袭是很有必要带上的,本来伤害就高,打过去被反震了那伤害对于暴力脆皮的五转子女是接受不了的。

  保命类技能我推荐的是高级保命,不为别的 就是因为他概率高,哈哈,如果自身是DF的话也推荐一手高鬼魂,你们懂得。

  下面的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性打的书

  逆击是配合速度打伤害的书也挺适合五庄子女,毕竟五庄子女都稍微加速度

  打普陀子女和神佑的宠物神技,伤害报表,缺点就是如果不是打普陀子女和神佑宠物的话,等于少了一个打书格子,本来子女打书的各种就少,少一个的话影响还是很大的

  如果是血攻加点的话 我建议打个吸血,两刀下去基本满血了

  高级必杀,所谓大力出奇迹,打对面盾宠出了暴击,基本是必死了

  御魂方面我推荐伺机和护盾,为什么不选择先锋和嗜血呢,因为五庄子女肯定是对面优先击杀的单位,嗜血叠不上来,而且打盾宠也不缺少伤害没必要先锋,护盾有概率挡住对面的大量伤害,只要能出手就是赚到,伺机就不多说了,必备好吧。

  魂玉方面首选瞬击和健魄,出场那一下伤害还是能看的,毕竟也是个暴力子女,健魄加了不俗的血量也很搭,逆鳞也不错,毕竟很多盾都是加了不少耐力点的

  五庄子女的实战,各位可以在游戏里看看高级别的比赛和观战跨服踢球。

  高级别的PK中,五庄子女的上场率已经非常高了,这次子女的改版让许多以前冷门子女纷纷有了上场的机会,也让玩家在子女培养上多了很多选择,哈哈,这方面我觉得可以给个好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一天连出三个满技能翎羽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聚宝盒三连结果
《神武4》新服一战成名6月17日火爆开启
《神武4》南海普陀新手攻略 普陀还能玩吗?
《神武4》经久不衰成功原因剖析 你同意吗?
《神武4》新鲜事:这波赚了多少神武币?
《神武4》新鲜事:历经9年山水高必杀成就
《神武4》玩家故事:兜兜转转十年神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