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五一大服少年游4月29日火爆开启

  《神武4》电脑版五一大服“少年游”4月29日10:00火爆开启!化身十四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

  有爱萌宠养成+装备打造+策略战斗玩法,感受经典回合竞技带来的无限魅力;多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体验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氛围!

  神武4官方助手现已正式上线,双端互通,随时日常,支持?帮派篝火派对、门派论剑、三界追捕活动等更多玩法,少侠可前往《神武4》电脑版官网首页或多益战盟进行下载。

  畅游新服,好礼助力。新服开启后,少侠通过主线剧情升到25级即可领取萌宠青瓷姬。参与新服专属活动,还能赢多重好礼,神兽虎翼德、高级魔兽要诀、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你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维护更新公告 人物排位赛相关调整
《神武4》挖山水是不是玄学?欧皇非酋对比
《神武4》地板王威力 大唐横扫伤害计算公式
《神武4》五技能画魂 压制四技能双暴贪狼?
《神武4》大鉴赏:资质爆炸堪比仙兽的鹿灵
《神武4》手游新鲜事:从头到尾全是鱼将军
《神武4》新鲜事:十年没拿过三界考官奖励
《神武4》玩家讨论:看别人打天罡才知差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