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看别人打天罡才知差距

  《神武4》电脑版玩家“歌玛”分享了自己最近的经历,看大佬队伍打天罡,人手一个孩子,高书宠物好几只,以为他们快要灭队的时候,人手一个天降甘霖...

  而回到自己这边,新区玩家就一只小昕,一个特技都没有,根本都不敢去挑战天罡了,歌玛的分享引起了很多玩家参与讨论。

  有玩家认为,其实天罡好像剑气神兽或者珍兽就够了,只要修炼过得去,阵容来两三个群秒的很简单,新区生肖比较难吧。

  老区做个队长就一堆人一起做了,躺好就行,反正新区都会变成老区或者之后会合区,以前的奶粉号,就是每天加几个强力队友就过了2+1。

  但也有玩家有不同看法,他们提到,并不是老区就容易打天罡,大多数情况是没人组,新号根本加不进去,自己带队杀普通天罡不是使者时间没人加,人家杀使者也是优先加成品号,因为可以全部挂机,加你新号的队伍可能还要手动操作。

  新区和老区打天罡差别真的这么大?于是路过的大佬玩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技巧,在属性不太好的时候就需要看着对面阵容杀,优先清封系宝宝,能带物理群伤门派就别要法师,打符变卡这是基本的。

  如果是90级以上还可以创建个山庄,租借个骆宾王,打八级宝石就行。等属性够了,宝宝起来了就随意杀了,门派也无所谓了,低保天罡两回合打完。

  新区不知道,老区的话,可以借鉴一下,五开飞升120,装备最高段11,其他还有段10的,修炼均18以上,首发五只剑气熊小月,掉了还是拉剑气龙女,第一回合骆宾王 封必须要比对面快,感觉900多速度应该是比较稳比对面快的,1 DF,1 PS,1FM,1WS,1LG。

  主要感觉就是面伤,基本都是稳过的,当然我指的是普通36,如果是魔36得要好宠物跟装备满锻带大特技,还有符石等等一些东西。

  对于玩家讨论的这个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打天罡差别真的有这么大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十年没拿过三界考官奖励
《神武4》历代版本人物角色对比 一波回忆杀
《神武4》新鲜事:后羿玩家挑战射箭最高分
《神武4》新鲜事:5个腰带出了3个愤怒
《神武4》神武之战天下无双A队再登顶峰
《神武4》新鲜事:许愿实现愤怒疾速腰带
《神武4》玩家故事:情侣就是懂你奇奇怪怪
《神武4》策划面对面:凌烟问剑将出好友PK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