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玩家故事:单身及时行乐来日方长

  晚星眠.こ (青云之志)

  从2014年接触神武到现在,也算神武老玩家啦!大家好,我是晚星眠,现在我在的区是青云之志!

  遇见他们是我最美得意外!黑潮(江斯律.こ),方木(戏志才.こ),琦琦(牧芊星.こ)还有我固定的4个小哥哥(人数太多我就不一一举例啦),他们都是一群可可爱爱的铁子!

  从1月13日散人进帮,是他们把我捡起来,带着我这个小菜鸡慢慢玩起来。我们一起换头像换名字,一起下过地府也上过传闻,我们经常一起熬夜,经常会说打完221就睡觉,但每次总要杀个列宿,弄点别的。可爱无敌,很幸运,能在神武遇见。

  还有我的好闺蜜琦琦(牧芊星.こ),因为神武,我和她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是她让我知道了网友也可以成为朋友成为闺蜜!现在的我们从神武走到现实,一起逛街一起聚餐,一起欢乐神武!

  有时候经常会和他们说拖也要把我拖到150,哈哈!(可能队友的内心是拒绝的)一般时候都是他们护着我,但是我也希望我可以保护他们,偏爱和例外不止爱情,友谊也会成为我的首选!加油,宝子们!感谢神武,让我认识了你们。在及时行乐的这段时间真的超级无敌开心,未来的路,我们会开心到底。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4月15日维护公告
《神武4》新鲜事:一周击杀135只强盗
《神武4》新鲜事:120副本宝箱绿得太过分了
《神武4》大鉴赏:满攻防体的红心第一虎力
《神武4》穿越到玄幻世界 学习顶级霸王枪法
《神武4》盘点隐藏成就 这些你都见过吗?
《神武4》新鲜事:孤勇者最后的绝地翻盘
《神武4》死骑染色分享 哪个颜色最好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