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全新陆地双人坐骑跃阵醒狮爆料

  醒狮跃阵贺新春,爆竹声声送福来!昨天答应给大家爆料新坐骑,今天全新的陆地双人坐骑“跃阵醒狮”来啦!骑上它,今年春节你就是长安城最靓的仔,一起来看看吧~

  新年伊始,长安城内锣鼓喧天,人群聚拢中,各色醒狮昂首入场。只见那黄狮眨眼摆头,绿狮立卧滚抖,后排的人群开始仰头踮脚,生怕错过了什么。

  随后黑狮人立而起,奋力采青,掌声此起彼伏,爆竹劈啪作响。

  “爹, 是不是多了一头狮子?”前排的小娃娃指着那只舞动的红狮,但孩童的天真很快被紧密的锣鼓掩盖。

  那红狮头上长了金角,胸前挂着金铃铛,它先是走梅花桩、登高台,后是窜桌子、踩滚球。在他脚下,这些动作不再危险,反倒像是与生俱来的技艺。

  “最前面那组人是谁啊,叫他们跳慢一点!”

  “我也不知道!跟着引狮郎跳就好了!

  锣鼓声仍未停歇,红狮的舞动变得越来越快,就连引狮郎挥舞的绣球也显得慌乱。

  随着最后一个鼓点落下,引狮郎丢下了绣球,擦了擦脸上的汗.戏子们摘下了狮头,喘起了粗气。那红狮则站在高处,眨着灵动的眼睛远望人群,忽然又腾跃而下,对着观众朝贺新年。

  台下掌声雷动,观众涌上前来抚摸红狮,那红狮也不怕生,张嘴衔过了一一个个红包。夜幕降临,烟花在空中绽放,长安城愈发热闹。

  啊!粉色!粉色!小昕快告诉我新坐骑什么时候上线呀!

  新坐骑“跃阵醒狮”和新时装“五方狮舞”都将于1月21日更新维护后上线哦~

  *以上是小昕带来的最新资讯*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本周重点更新 1月21日维护公告
鬼谷伤害刮痧?神武4暴力鬼谷服战首胜,叠星图完全没必要!
暴力天宫站虎头?神武4服战戏剧收场,战术摇摆成为主流!
《神武4》十二生肖挑战 掌握生肖主怪特征!
《神武4》日常封系的选择 五庄成为第一选择
《神武4》全新时装“五方狮舞”即将上线!
《神武4》冠军专访:心心相印B队指挥战术
《神武4》各等级段宝宝选择 节省还童丹必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