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日常封系的选择 五庄成为第一选择

  《神武4》电脑版日常封系谁更好用?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神武老玩家都有自己的答案,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对于五开玩家来说,每天就搞搞日常,关于那些比武都是挂机,只乐在日常,阵容为1佛门+1地府+1封五庄+2万兽,那么为啥玩WZ呢?

  原因当然就是好用,封系我最早玩的是天魔,但是感觉不是太理想,之后又转过方寸,觉得方寸封中减防御,配合佛门给物理加攻击能伤害爆炸,但是转过之后也就那样,中间还转过封系天宫,也没啥特色,最后转了封WZ就彻底爱了。

  由于现在封系加强了,封系只要在修炼满星穹满,卦象满封印命中的情况下日常封的都很稳,但是WZ在相比别的封系,更具有辅助性,1是有自带拉人技能,不用药拉,而且拉起来还能加魔免,在也不用担心拉起来法师走火秒死了。

  而且,WZ封完2个目标还能给残血宝宝和人加个神佑,在法师多的时候一手日月别提有多自豪,特别是镇魔以及高星生肖,有时候都能靠一手日月翻盘,如果大家倾向日常,又喜欢封系不妨建议玩玩封五庄,确实不错!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WZ
相关新闻:
《神武4》十二生肖挑战 掌握生肖主怪特征!
《神武4》全新陆地双人坐骑跃阵醒狮爆料
《神武4》全新时装“五方狮舞”即将上线!
《神武4》冠军专访:心心相印B队指挥战术
《神武4》各等级段宝宝选择 节省还童丹必看
《神武4》云垂阵大显威力 心心相印勇夺冠军
《神武4》新鲜事:什么才是真正的神秘大奖
《神武4》热门生物鉴定,赌狗还是狗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