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新服繁华盛世10月1日火爆开启

  《神武4》电脑版新服“繁华盛世”10月1日10:00火爆开启!十一系列活动限时开启,盛世庆典礼包、充值返利活动等一系列配套福利开放,技能相关优化、降妖新场景封魔岭、双倍时间调整等一系列内容同步来袭,趣味玩法、缤纷福利将与诸位神武少侠共度佳节。

  新服专属活动 多重福利送不停

  幸运转转乐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跃度 ≥50的玩家便可获得幸运转转乐机会,除了有机会抽取包括珍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珍贵奖励外,活动期间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 ≥30级,当天活跃度≥50

  活动奖励:珍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

  新锐冲刺活动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分为人物等级、宝录等级、帮贡和成就点4条赛道,各赛道达到一定条件均可领取奖励。无论你是冲级达人还是帮派精英,日常小能手或是成就党,

  有机会抽取源生之灵 ·神兽鼠剑仙,兑换一只神兽鼠剑仙!活动结束时各赛道排名前10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特色称谓!

  活动奖励: 神兽鼠剑仙、特色称谓、高级魔兽要诀、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

  筑梦成塔 免费领取全新萌宠“青瓷姬”

  活动内容:新创建的角色登录游戏将会直接开启“筑梦成塔”活动,玩家可通过奖励中心查看;通过完成目标任务可获得对应的普通奖励,购买进阶版后可获得对应进阶奖励。奖励内容包含全新萌宠“青瓷姬”、青瓷内丹、“陌上如玉”时装体验、双技能阳光护符、筑梦礼包等。

  首充有礼 领取专属宠物福德小神

  活动内容: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领取专属宠物福德小神!同时还可额外获得福德小神首充礼包,持续提升专属宠物资质与成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战无不胜E队
《神武4》采访:萌新妹子与帮派成长日记!
《神武4》如何在点杀控制成功后扩大优势
《神武4》防御4100效果如何?这是金刚石板了
《神武4》108届甲组冠军天下无双A队专访
神武4电脑版:八大阵法改动,天阵白送群体清心,虎阵更适合日常
《神武4》十一盛世庆典即将开启 配套礼包福利
《神武4》极限翻盘!涅槃重生的正确用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