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玩乐会报名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泉州|成都

 

  神武情谊,同城共聚!《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全新启航,4月13日湖南长沙、4月14日湖北武汉、4月20日江西南昌、安徽合肥,4月27日泉州、成都,六大城市精彩依旧!

  长沙、武汉两站将于4月8日10:00截止报名,赶快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前往《神武3》城市玩乐会专题页参与报名,专属称谓“神武英侠”和海量周边礼品等你来拿!

  【玩乐会报名惊喜继续】

  现场签到有好礼 “神武英侠”专属称谓

  玩家现场签到,除了可获得内含实用道具与“神武英侠”特殊称谓的专属游戏礼包,还有精美周边随手礼倾情赠送。现场更能与《神武3》靓丽coser互动并合影留念,记录你的神武好时光!

  【城市玩乐会专属签到礼包】

  【签到赢豪礼】

  现场派送山水福利 打书大赛乐趣无穷

  在玩乐会现场,所有少侠将以“五宝”为名分为五组进行组队竞赛,每轮获胜者能拿走丰富的周边奖品。现场挖山水大赛福利满满,官方赠送山水玄机图,能否瞬间致富全凭你的手气。更有趣味现场打书比赛,是一本到打造神宠还是运气不佳疯狂互顶?特色暴力剑气与隐攻宠等你来打造!

  【趣味打书大赛】

  【现场挖山水大赛热闹纷呈】

  海量周边带回家

  除了还原游戏内玩法,本次玩乐会特设考验玩家记忆力与反应力的“名字接龙”、“听歌识曲”和多轮福利抽奖游戏。玩乐会现场还将抽出周边公仔等精美游戏周边,更有定制小昕手办线下送出,海量周边让你满载而归!

  【现场抽奖福利周边大派送】

  吃喝玩乐大升级 畅享视听盛宴

  《神武3》携手乐团带来现场福利,玩家们可以一边品尝可口佳肴,一边欣赏精彩的演奏表演,同时还能与身边趣味相投的好友畅聊游戏人生。吃喝玩乐大升级,新朋好友来相聚,一起来现场尽享视听盛宴吧!

  【城市玩乐会现场乐团表演】

  畅享快乐社交线下狂欢,体味青春回合独特魅力!与同城玩家相聚一堂,线下社交,在充满神武元素的环境里一起交友游戏,给各位少侠一次难忘的聚会体验,更多精彩活动,4月13日湖南长沙、4月14日湖北武汉、4月20日江西南昌、安徽合肥,4月27日泉州、成都,现场为你揭晓!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吧!

  【《神武3》电脑版城市玩乐会】

  【报名参加《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734

 

那么这次关于“玩乐会报名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泉州|成都”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今日上线
《神武3》技能研究篇 驱散效果的测试
《神武3》技能研究篇 方寸山门派技能
《神武3》2019年3月29日资讯维护公告
回合电竞赛+策划问答 多益嘉年华亮点前瞻
对如今地府pvp的想法 《神武3》
嘉年华精彩抢先看 明星挑战赛燃情开战
《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今日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