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手必备 给你性价比最高的子女

 

  在游戏中,玩家们到达一定等级后就可以生育或者领养子女,子女在成年之后可以成为玩家们战斗中的帮手,共同作战。

  如何获得子女?

  玩家们有三种方法可以获得子女,一是双方好友度达到2000的夫妻,可以通过使用“千年人参”或者“子母河水”后获取;

  二是玩家购买“孤儿名册”后去姚婆婆处领取子女,可以花费额外代价来指定子女的种族;

  三是和拥有子女的玩家结婚。

  子女在出生后还需要经历30天的成长期,整体来说第三种是最快拥有子女的方法,但是双方离婚后子女会回到别人身上(千万别被骗了)。

  性价比最高的子女——输出地府

  夜晚会降低宠物的输出和防御力,所以没有夜战是一件非常吃亏的事情。地府子女自带“夜战”特性,不但打造费用降低了,而且省下的格子可以打上其他技能来增加输出。

  还魂盘丝

  盘丝孩子的特性是死亡之后可以获得“重生”的机会,尽管“重生”后之后只有一滴血,但是打上保命技能后,保命的成功率提高了两倍,作为龟速拉人宠来说非常实用。

  另外,盘丝孩子的子女福利是防御符,这样每天还能剩下一笔打符钱。

  尽管还魂盘丝孩子没有加血技能,但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辅助普陀

  自带神佑特性的普陀孩子,在打上高神佑之后出发特性技能的几率提高百分之10%,大大提高了孩子的生存能力。

  而且普陀孩子的门派技能是可以让玩家复活的“回魂甘露”,玩家们只要再给她吃下一本神农本草,就可以让孩子拥有复活和加血的能力,非常实用。

  如果看完你还不知道怎么选择,那就培养普陀孩子吧,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399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手必备 给你性价比最高的子女”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来比比坐骑的养成选择
神武一个五技能老虎小技能顶了我200多W
《神武3》新服“九霄雷动”3月29日开启
神武3爱宝宝,宝宝才爱你!玩转宠物符石
跑任务没有你想的那么难!来一份任务链攻略
神武3基础上手系列:宠物打书基础与搭配
《神武3》一篇就够啦!宠物符石攻略
《神武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来比比坐骑的养成选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