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来比比坐骑的养成选择

 

  我是趴趴,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坐骑基础和坐骑驭兽秘籍的选择、性格的参考。

  一、坐骑基础。

  当服务器等级到达70级,人物达到70级时就可以在神武币交易中心(Alt+O)购买【坐骑元神】-陆地坐骑,每个种族有两种坐骑造型随机获得,如果对造型不满意,可到长安城(543,258)的弼马温处购买道具转型,转型则是不看种族,随机转型,还可以在弼马温处染色和带上坐骑装饰、光华,陆地坐起和飞行坐骑的光华、装饰会每天增加坐骑精气,精气可用于使用御魂和触发坐骑技能。

  1.人族陆地坐骑

  2.魔族陆地坐骑

  3.仙族陆地坐骑

  飞行坐骑有九种,不按人物造型随机获得九种中的一种,也是可以在弼马温处购买道具转型,飞行坐骑需要到达90级才可以购买,陆地坐骑可以消耗四个混沌果变成随机一个飞行坐骑。

  双人坐骑有五种,人物到达30级即可购买,是可以指定类型的,双人坐骑可以消耗六个混沌果指定转换造型。

  精气:可用于触发坐骑技能和使用御魂,精气<100时无法触发驭兽技能,启动坐骑技能进入战斗后有一定概率消耗3点精气,所以如果是去烧3、刷塔,坐骑精气不够时建议把技能处的√去掉。

  其中坐骑的技能是通用的,你可以骑着第二个坐骑,启用第一个坐骑的技能,也可以不坐坐骑,启用坐骑技能。

  人物的等级就是坐骑的等级,当人物到达80级以后,即可学习驭兽秘籍,当人物到达90级以后,即可让坐骑学习御魂法诀。驭兽秘籍最多可学习7个,御魂最多可学习2个,如果学习满了,只能用道具【凤血龙眼】去遗忘指定驭兽再学习新驭兽,否则如果再学习新驭兽会随机顶掉原本随机一个驭兽,其中御魂无法指定遗忘

  二、坐骑性格。

  1.坐骑性格基础介绍。

  陆地坐骑和飞行坐骑都有坐骑性格,双人坐骑目前版本只用于观看,喂养是个性格道具以后即可获得对应性格的坐骑。

  莽撞:宠物攻击时有15%几率出现莽撞,使本次伤害结果增加25%

  冷静:宠物被攻击时有40%几率所受的伤害减少10%

  胆小:宠物攻击时触发狂暴的几率增加5%;被物理攻击时有35%几率躲避率增加15%

  性格克制:

  莽撞克制胆小10%

  胆小克制冷静10%

  冷静克制莽撞10%

  比如:莽撞克制胆小10%,即坐骑性格为莽撞的玩家宠物对性格为胆小的玩家宠物造成攻击时,伤害结果增加10%

  2.坐骑性格的选择。

  新手常见问题就是坐骑性格如何选择。

  观察性格效果可以发现,莽撞以攻为主,冷静以防为主,胆小综合攻与防,从攻的角度去看,宠物足够暴力,令对方的宠物下的更快也是获得优势的关键,站在防的角度上看,宠物站的稳不那么容易陷入劣势,所以并不存在哪个不好,哪个好的说法,胆小综合了攻与防,但触发几率不如莽撞和冷静,所以根据分析,三种性格皆有弊有利,加上性格的互相克制,其实三种性格都是相等的,不存在谁强谁弱的说法,一般宠物打造都是会打造成多种类型,其中这两种就相当于莽撞与冷静:1.以抢速暴力输出牺牲血防,2.以叠加血或血防站的更稳,如果以互补的角度去看,以目前卡级人士的角度去看,叠加血或血防的宠物数量远大于抢速暴力宠的打造数量,如果选莽撞,则是互补的功效,如果选冷静则是单向发挥极致的心态,如果选冷静,则是遵从了“两种类型我都要,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原则。

  而如果站在克制的角度去选择,那就更加不建议吹捧任意一个性格了,比如冷静带的人多了,自然会出现大量的胆小性格是专门克制大量的冷静,而渐渐胆小变多了,自然又会出现大量的莽撞去克制胆小,不过是个性格而已,折腾来折腾去,所以坐骑性格没有主流反而是件好事。

  总结:不管选哪一个坐骑性格都可以,没有最好的也没有最坏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去选择,想要互补还是想要单向发挥极致,还是选择综合,自己做主。

  三、坐骑驭兽技能

  目前坐骑驭兽也是新手的常见问题,就是问学什么驭兽秘籍更好,这里说说目前版本比较常见流行的一些驭兽技能,由于有些技能虽然好用,但是只能学习7个,所以综合只选择7个技能。

  1.适合物理宠的:升龙、先锋、嗜血、坚守、连环、挣扎、伺机

  2.适合法宠的:升龙、伺机、护盾、坚守

  3.适合卡速肉盾千速的:护盾、坚守

  综合有:升龙、先锋、嗜血、坚守、护盾、连环、挣扎、伺机,共八个。

  必选的有:

  1.升龙:升龙目前对于玩家来时,是必须要有的,宠物为了站的住,需要加血或加耐,所以为了宠物多方向综合发展,血宠或血耐宠可以携带升龙增加伤害。

  2.坚守:目前适合肉盾的也就只有护盾和坚守,所以当然是必选的啦,而且叠了升龙的法宠为了能更稳定地叠升龙,也是可以携带坚守的。

  3.护盾:与坚守同理,在关键时刻如果法宠被克制,一个护盾能解救最后一击不被克制打下场,比如神佑、鬼魂术,防暴力宠、克制宠效果最佳。

  护盾和坚守相比:护盾比较看运气,坚守比较稳定。

  4.嗜血:目前主流的血攻、血耐攻首选御魂。

  5.先锋:目前的破防宠和全力暴力宠、抢速暴力宠的首选御魂。

  先锋和嗜血的区别:先锋力量点数越多效果越好,适合暴力宠携带(全力加点或者是加力敏的或者是有暴力天生技能的宠物),嗜血是慢性增加伤害,比较适合血攻和耐攻,但若足够暴力将目标打死嗜血效果也很好,所以当宠物牺牲生存提升暴力(常见为力敏宠),嗜血的效果比升龙要好,则舍弃升龙选择嗜血,即嗜血+先锋。

  6.伺机:高端pk必备,打到后期队伍开始劣势,必定会出辅助孩子、卡速、肉盾、千速,亦或者是直接用输出宠拉人或丢血、防御,此时宠物没有实行任何攻击指令,被伺机宠攻击伤害结果+30%

  可舍弃的选择:

  1.连环,对于95级的隐攻烈焰连击宠是最佳的选择,是隐攻暴力连击宠的最佳选择,但却不是其他连击宠的必选御魂,比如血攻、血耐攻可以先首选一个升龙,另一个技能选嗜血。如果舍弃连环,替代技能就是挣扎,连环优点是让连击暴力宠的克制效果更好,另其伤害更加爆炸,缺点就是,如果没有连击就不会触发连环,就算连击了也只是20%几率触发连环。

  2.挣扎,曾经风靡一时,目前削弱了,所以最适合隐攻携带,在场上如果人物没有变感知卡,没有龙宫星爆炸出隐身(所以挣扎的缺点就是如果被打出隐身,被人打死,挣扎无效),那么一般能攻击隐攻的就是感知宠了,挣扎只对宠物有效,对于暴力隐攻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当隐攻遇到感知宠,隐攻很容易被下掉,但隐攻堆积了大量伤害书,所以是极其暴力的,最后一下挣扎伤害是极其养眼的,其他暴力宠也可携带,非隐攻暴力宠携带的缺点就是,如果是被人物打死,这个技能就吃亏了,可以与连环二选一。

  法宠、火云孩子的技能选择:坚守+升龙、护盾+升龙、伺机+升龙,护盾比坚守更适合血法,血耐法可选护盾、可选坚守。

  各类选择来一只,全面发展,伺机法宠建议中后期出场点辅助孩子、卡速、肉盾用。

  物理宠的技能选择:

  1.血攻剑气:嗜血+挣扎(如果有高必杀效果更好)、嗜血+升龙

  2.血攻连击宠:嗜血+先锋、嗜血+升龙

  3.血耐连击宠:嗜血+升龙、嗜血+先锋

  隐攻连击暴力宠技能选择:连环+先锋、挣扎+先锋、先锋+嗜血

  血隐攻:升龙+嗜血

  持有天生技能的暴力物理宠(比如善恶九尾狐、舍身死骑、善恶小龙人、噬风斩贪狼、荒古破击蚩尤武魂、月光审判月关、蚩尤孩子):嗜血+先锋、 先锋+挣扎、先锋+伺机(中后期杀肉盾、辅助孩子时出场)

  肉盾、卡速、千速、辅助孩子:坚守+护盾

  日常物理宠:嗜血+先锋、护盾+先锋

  好了,我们的坐骑就讲到这里,坐骑是pk人士必备的,而70级以下30级以上的没有坐骑的玩家,为了美观会购买双人坐骑。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398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来比比坐骑的养成选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一个五技能老虎小技能顶了我200多W
《神武3》新服“九霄雷动”3月29日开启
神武3爱宝宝,宝宝才爱你!玩转宠物符石
跑任务没有你想的那么难!来一份任务链攻略
神武3基础上手系列:宠物打书基础与搭配
装备特技保底!《神武3》全新打造系统揭秘
《神武3》新手必备 给你性价比最高的子女
神武不好玩 一个五技能老虎小技能顶了我200多W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