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决赛战报 龙腾九州A队PK清风明月A队

   《神武3》第74届神武之战决赛的双方分别是龙腾九州A队和清风明月A队,在经过长达81回合的激烈角逐后,龙腾九州A队成功遏制住前期的不利局势,逆风翻盘获得比赛胜利,也成功为自己所在大区夺得首冠。

  本届淘汰赛,作为老牌强队的清风明月A队无疑表现抢眼,以势如破竹的气势,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而龙腾九州A队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们所在的对战区可谓是“死亡小组”,不仅有上届冠军世外桃源A队,更有如英雄本色A队、战无不胜A队等近期表现强势的豪强战队,所幸他们最终成功突围,并在击败剑指苍穹A队后与清风明月A队会师决赛。

  两队阵容和阵法分析:

  双方在门派组成上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双封阵容,并且都以星爆状态配合返璞归真为长的FC作为主封,但在二速封上的选择两队则有着不同的见解。

  清风明月A队:选择TM作为二速封,诱毒之术可以更好的配合群毒;星爆状态配合喝酒操作,不仅能确保特技的释放,还可以借由潜行制造影风车的出手机会。

  龙腾九州A队:选择PS作为二速封,可以用红颜薄命来驱逐对手;星爆状态配合封印,一定程度上可以遏制对手的状态恢复。

  此外,两队都选择了面伤爆发比较突出的WS和MW,治疗能力优秀的FM。

  阵法上:

  龙腾九州A队采取了对双输出阵容加成最全面的龙飞阵;而清风明月A队则选择了全面抢速的鸟翔阵。另外,鸟翔阵小克龙飞阵5%。

  变身卡选择:

  两队的封系都选择了月影兔(灵剑仙子)高敏捷卡提升属性,而在辅助和输出的变身卡上两队有着不同考量。

  清风明月A队:FM同样选择月影兔高敏捷卡提速,WS选择贪狼审判卡克制神佑,MW选择九头鸟高法波卡提高输出;

  龙腾九州A队:FM选择桂花高幸运卡提高抗暴击和抗封能力;WS和MW均选择剑魂高级毒卡,既可以克制保命,也可以让自身拥有抗毒属性。

  开场抢速和宠物首发:

  在鸟翔阵的加成下,清风明月A队速度取得全面优势,不仅夺得封系1、3速,辅助1速,更是拿到尤为重要的物理1速。另外,龙腾九州A队MW毫无争议地取得全场尾速。

  双方出宠:

  清风明月A队采取了比较常规的5只面伤剑气首发;而龙腾九州A队则剑走偏锋,选择5只速攻贪狼首发,打算复制在与战无不胜A队对决时成功应用的速攻战术。

  贪狼起手无果,龙腾九州开局被动

  首回合,龙腾九州A队剑指偏锋,以5只速攻贪狼首发,直接暴力击杀对方WS。然而,在清风明月A队鸟阵的速度加成下,己方FC被控没能出手,对方WS得以使用兽神附体贡献输出。

  第2回合,清风明月A队WS飞击成功出手后,在首发剑气2回合的面伤帮助下,龙腾九州A队首发贪狼被消耗殆尽,没能实现预设的战略目标。

  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龙腾九州A队补充耐攻宠以对抗对方的首发剑气,而清风明月A队则适时补充耐法宠加以抗衡,这为接下来的点杀埋下了伏笔。

  第5回合,在己方WS休息无法贡献输出的情况下,清风明月A队仍大胆发起点杀,在对手未设防的情况下,成功利用3只单法,配合MW噬骨烈焰成功击杀对方FC,建立初步优势。

  清风明月乘胜追击,红颜薄命接连救场

  因为开局的被动,龙腾九州A队在第8回合就交出了潜龙勿用,并利用阵法的空隙为FC进行恢复。次回合,清风明月A队乘胜追击,仅仅在第9回合就将对方FC的辅助孩子清除,为接下来的清宠奠定基础。

  第10回合,龙腾九州A队寻求突破,对对方FC发起点杀,却因为其优秀的抗性而未能成功。

  第11回合,清风明月A队双封展现出超高的命中率,成功控制对方双封,并通过法宠和MW的配合再次点杀龙腾九州A队FC;同时龙腾九州A队也毫不示弱,以PS红颜薄命点杀并驱逐对方WS,将劣势缓解。

  第14回合,当驱逐转阳后,清风明月A队毫不犹豫地复活WS,并用疯狂连击强势击杀对方WS,重新建立优势。

  第15回合,龙腾九州A队也利用红颜薄命,再次驱逐对方WS,局部形成10打8,将劣势遏制。

  清宠点杀针锋相对 双方博弈势均力敌

  第16回合,龙腾九州A队趁劣势得到遏制,利用WS疯狂连击再次发起对FC的点杀,却再次失败。虽然次回合成功预判破掉对方的分身,却因为PS封印没有命中,导致其星爆状态无法阻止对方恢复。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清风明月A队将对方WS作为主要针对目标,反复利用FC封印,TM影风车、WS凌空闪对其进行封杀处理,大大降低了对方WS的出手率。在第28回合,龙腾九州A队PS故技重施,在队友的配合下,再次守尸并驱逐对方WS,双方针锋相对,丝毫不让。

  比赛来到33回合时,龙腾九州A队WS不再选择点杀,而是利用疯狂连击击杀对方TM血宠,这也预示着,双方的主要目标开始改变,把清宠作为主要目标。

  第34-40回合,清风明月A队场上召唤3只孩子,准备布局经典的孩子阵,然而却没能很好的阻拦对方的法宠进攻,被早早地下掉。期间,龙腾九州A队尝试第4次红颜薄命战术,也没能实现。

  比赛第40回合,清风明月A队TM的宠物被消耗殆尽,紧接着第44回合,龙腾九州A队FC的宠物也同样被清光,比赛变的更加焦灼。

  涅槃重生未能逆转 龙腾九州斩获首冠

  第50回合,经过20多回合的沉寂,清风明月A队再次点杀对方FC,却因为火系抵抗而没能如愿。

  第56回合,龙腾九州A队也尝试点杀对方MW,却因为鸟翔阵的躲避加成,最终导致失败,双方只能继续将矛头指向对方WS。

  第62回合,龙腾九州A队PS尝试第5次红颜薄命战术,虽然命中,却因为输出不足没能实现驱逐击杀。

  第65回合,清风明月A队最后一个孩子被下掉后,双方场上的宠物呈现4:2,这对清风明月A队人物的蓝量回复无疑是致命打击。即使该队做出诸多如涅槃重生、反复封杀WS等操作,却无法改变局势。

  当比赛时间达到2小时,回合定格在第81回合时,龙腾九州A队终于取得胜利,为自己服务器取得首个冠军。

  亮点分析:

  清风明月封系速度:

  本场比赛,清风明月A队封系牢牢掌握先手优势,这并不代表他们牺牲了许多抗性,而是通过鸟翔阵加成后,以较小的代价获取了速度优势。最能证明这一点的就是,龙腾九州A队对该FC组织了两次点杀均未如愿,而且距离成功击杀还有一段距离。

  双方对输出的限制:

  两只队伍对对方物理输出的限制做的非常极致,清风明月A队利用诸多手段来封杀对方WS,龙腾九州A队则是3次利用PS红颜薄命驱逐对方WS。然而,在双方法系均有较高出手率的情况下,处于龙3位置拥有30%输出加成的龙腾九州A队MW,无疑更有优势。

  耐法宠的表现:

  在本场比赛中,耐法宠的表现很是抢眼,尤其是在双方均没有PT铺设灵动以及DF嘲讽干扰的情况下,它们不仅对耐攻宠存在克制,也为点杀封系奠定基础。

  第74届神武之战最终由龙腾九州A队、清风明月A队、剑指苍穹A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这届服战,又一次为我们铺开了崭新格局,也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全新冠军服务器的诞生。相信在下一届服战到来之际,PVP战场上不仅能看到豪强战队的王者归来,也能再次看到各个服务器的全新崛起!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第74届神武之战决赛战报 龙腾九州A队PK清风明月A队”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携手《挑战吧!太空》掀起“太空知识热”
《神武3》高玩给你讲讲关于属性点的小知识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莽撞坐骑
《神武3》新服“流金岁月”11月23日开启
新区平民修炼跟信誉攻略 换取最大的利益
神武3玩家改造成品6技死骑只为副本而生
《神武3》第74届神武之战冠军专访——龙腾九州A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