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莽撞坐骑

   大家好欢迎来到刚背兽大讲堂,接上期的冷静性格坐骑分析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莽撞、胆小坐骑分析及相对应的驭兽选择。本文对新区70级服务器的玩家和刚上手神武不知道如何培养坐骑的新手玩家有很大帮助,请大家一起看下去

  本文要点:

  坐骑是什么,如何获得

  坐骑的用处

  莽撞性格效果分析

  莽撞宠物打书建议

  合适的驭兽选择

  坐骑是什么,如何获得(上期讲过了,给没看过上期的玩家再讲一遍)坐骑是服务器达到70级以后开启的一种新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培养坐骑增强宠物和自身的实力。

  坐骑的获得主要来源于SX,山水,幻境寻宝,神武币交易中心。

  2.坐骑的用处(上期讲过了,给没看过上期的玩家再讲一遍)

  70级的时候可以培养性格初步增加宠物战斗力、8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7个驭兽技能大大加强宠物的各方面能力,90级的时候人物可以通过坐骑学习两个御魂法术提升自身实力。

  3.莽撞性格坐骑分析

  莽撞坐骑效果:

  莽撞性格在人物70级的时候在庭院中喂食坐骑10个天仙玉露即可获得

  在游戏初期神武币紧张的情况下小资童鞋不妨在弼马温处购买道具用品

  刚背兽教学:坐骑性格有三种分别是莽撞,冷静,胆小。

  莽撞克制胆小

  冷静克制莽撞

  胆小克制冷静

  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目前神武玩家70%以上都是选的冷静坐骑剩下的30%玩家20%选的莽撞,还有10%的人选了胆小。胆小莽撞加起来的使用人数还不到冷静的一半,绝对称得上是冷门性格。(被打入冷宫的那种冷)下面开始分析两种性格:

  莽撞:攻击15%使伤害结果+25%,比如你打了1000伤害如果触发莽撞的15%就相当于打了1250的伤害,这个性格带来的效果绝对不弱于一本进攻型高书带来的加成。(伤害结果加成对所有都有效,剑气,单攻,法宠)

  纯进攻型性格————适合玩家日常、固定队PK(看清楚是固定队)

  日常玩家主要以SX,36这样的每天日常为主。36讲究输出压制,SX讲究打的快一个点杀多只;无疑莽撞坐骑是最为适合日常玩家需求的——高质量的输出快速结束日常减少消耗时间。

  固定队PK则是点和面的区别,单人为点队伍为面。比如你一个高速暴力剑气,队友四个都是血耐剑气那么你的高速暴力无疑是你们队伍的突破口。

  假如5只都是高速剑气,组成剑阵那么高速暴力的威力就出来了。莽撞跟高速暴力剑气一样只有队伍全部选这个结成阵势才能获得最大的效果。

  推荐玩家:固定队,日常选手,老区秒升

  莽撞性格PK分析:随着挣扎的削弱,高速暴力剑气已经不是那么可怕(还是很能打,打二流队伍跟杀魔化没区别)莽撞也跟着高速暴力剑气一起跌下神坛(好不容易火了一次)。大环境下玩家选择坐骑性格一般都是冷静,这对选钟爱莽撞的玩家形成了一种天然的克制。

  莽撞:攻击15%伤害加成25%

  冷静:40%概率减伤10%

  克制效果:冷静打莽撞伤害加成10%

  那么打100次,100%+15X25%-40X10%,莽撞对冷静的伤害低于100%

  100%+10%,冷静对莽撞的伤害高于100%

  刚背兽分析:10%的伤害结果差不亚于一本高偷袭带来的伤害结果加成,这样就导致莽撞性格的宠物在面对冷静性格宠物的时候被先压一头,增加了玩家宠物硬件的标准。(莽撞bb必须硬件强于冷静才能五五开)

  刚背兽建议:没有固定队套路的玩家建议PK别带莽撞,对自己硬件有信心的另算!

  4.莽撞宠物打书建议

  宠物打书正规路子我刚背兽认为就两种,1全面发展2扬长避短

  全面发展:面板、生存、输出面面俱到,是乖孩子但是不是聪明孩子。

  扬长避短:面板,生存,输出做不到面面俱到选择其中两个有优势的发展,是聪明孩子但是不乖,

  莽撞一个被主流抛弃的孩子,刚背兽建议选择扬长避短,走奇兵路线。以奇制胜

  以高攻击面板以力压人,或者高速暴力以快打慢。

  本期给大家推荐高速暴力剑气的几种方案

  优先考虑高书:高逆击,高气势,高报复,高敏捷

  以上四本书,2本是上个版本最火的高气势高敏捷,还有两本是比较冷门低价的书刚背兽在这里推荐的是高速剑气的改良版适用于日常、首发

  推荐打书以四技能为例,新手福音业界良心

  1.剑气、高必、高敏捷、高气势、高强力、高神佑

  最工整的高速暴力剑气,缺点:造价太高

  2.剑气、高气势、高敏捷、高逆击、高勇、高保命

  存活率较高,相对于上面的造价更加低廉,缺点:面板攻击相对低

  3.剑气、高敏捷、高报复、高逆击、高勇、高保命

  报复+保命,敏捷+逆击,不俗的伤害加成超级低廉的造价,缺点:面板攻击相对低

  以上三种高速剑气都能很好的配合莽撞性格,发挥出最好的攻击效果。

  5.合适的驭兽选择

  莽撞不像冷静那么万金油,我推荐的就三种全攻型驭兽搭配。

  以力压人,先锋+嗜血

  先锋破防,嗜血加攻、适合所有高速暴力宠物,2回合打出爆炸伤害

  最强攻击,会心+嗜血

  适合带高必的高攻击宠物,高攻击配合嗜血加成很容易突破对面的防御面板达到最好效果。

  绝对破甲

  适合带高必的高速、高攻宠物,自身优秀的攻击面板配合先锋的穿甲就算是钢板都能打穿喽。

  好啦本期的莽撞坐骑就带到这里,下期胆小坐骑再见喽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莽撞坐骑”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大富翁玩法?神武3经商攻略
《神武3》宠物排位赛攻略 新手玩家必看!
玩家志在打造39级第一帮派 大家怎么看?
神武3最全最实用的秒升攻略(以99为例)
神武3玩家改造成品6技死骑只为副本而生
《神武3》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门客
《神武3》高玩给你讲讲关于属性点的小知识
《神武3》最全最实用的秒升攻略(以99为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