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天降祥瑞寻宝抽奖 《神武3》国庆欢乐不停歇

   普天同乐,欢度国庆!又到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神武3》国庆节日活动火爆开启!天降祥瑞,呼朋唤友战圣兽;集灵寻宝,换取“皇家藏宝图”,探索神秘宝藏,赢取丰厚的奖励;积分大抽奖,各种游戏道具等你拿……此外更有《神武3》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全服上线!精彩内容、丰富活动、优渥奖励,统统等你来体验。

  收集灵气欢乐多 皇家藏宝图惊喜不断

  在10月30日到10月8日期间,3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礼部侍郎处领取“集灵袋”。通过积累活跃度或击杀天降祥瑞的第5只圣兽后都可以获得灵气,而收集一定数量的灵气则可以换取“皇家藏宝图”。其中更有灵气分享瓶,可以分享灵气给自己的好友或帮派兄弟们,只有成功回复好友口令才能获得灵气。根据积累灵气的多少,可以兑换不同的“皇家藏宝图”,拿着宝图去探索神秘宝藏,获取丰富的奖励。

  【分享灵气传递好运】

  祥瑞圣兽大作战 积分抽奖赢好礼

  朱雀、青龙、玄武、白虎四方圣兽降临三界,玩家可以组队挑战祥瑞。战斗同时还有机会遇见高级的变异宠物,更有几率直接挑战星宿,完成后可获得额外奖励。此外,服务器内击杀祥瑞到了一定数量之后,还会有传说中的祥瑞之王——麒麟震撼出世。组队合力击败麒麟,就会有丰厚的奖励,高级魔兽要诀等你来拿!

  【祥瑞圣兽大作战】

  金秋水果满载而归 积分抽奖赢取好礼

  金秋佳节,硕果飘香,找“礼部侍郎”领取水果篮一起去摘水果。采摘过程中有几率出发特殊事件,除去食心虫,赶走捣乱的猴子,偶遇神奇的水果精灵。采摘完成,将沉甸甸的果篮交给礼部侍郎,按照提交重量得到分数,开启对应的宝箱,不仅会有珍稀宝石、神兽之灵排名靠前的玩家更有特殊称谓奖励!

  【摘取水果乐趣多】

  战祥瑞,摘水果,积灵气,赚积分,抽大奖!国庆活动期间,只要完成活动任务,就可赢取积分,消耗积分可以在“礼部侍郎”处进行积分抽奖,各类实用游戏道具统统送给你!

  值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神武3》 四大活动联袂登场,丰富大礼陪你乐享黄金周。呼朋唤友组队挑战圣兽,挑战成功即有丰厚奖励;集灵寻宝、金秋水果嘉年华,无需组队也能体验;重磅大礼国庆抽奖,海量道具大派送。四大节日活动、丰富道具奖励,乐享黄金周。《神武3》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已全服上线,更多新奇的战术套路等你来开发!这个国庆有《神武3》陪伴更多姿多彩。

那么这次关于“天降祥瑞寻宝抽奖 《神武3》国庆欢乐不停歇”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关于[星穹系统]下109偏辅助肉LG小见解
不止于跨界神武3借力肯德基加速城市渗透
《神武3》来自玩家给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
《神武3》pk初学者必须懂的基础知识
排位赛全明星决赛直播9月30日、10月8日开启
2018年9月28日维护内容 全新内容星罗万象
排位赛全明星120-150级决赛直播10月7日开启
不止于跨界《神武3》借力肯德基加速城市渗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