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星穹系统]下109偏辅助肉LG小见解

   作为一个平民党,可能和氪金比较多的大手子看法有点出入,见谅!而且属性都是粗略计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可以做到更好!

  目前是副力的109LG 1287灵力[捂脸]而且防御附加才开了1个,所以这次是用完朋友的号(也是平民:1320F 4650血 1250灵力~卦象3防御 3灵力)

  最终属性 1609防御 7699血气 1229灵力

  浅谈一下[星穹系统]下109偏辅助肉LG

  首先LG一直以灵活多变而著称,髅主出现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新出的系统LG : 90 100的星穹之力使LG更加适合打消耗战!

  再者!也有出现了辅助LG的想法!(具体这个也不好跟你们讲,毕竟PK经验不多,各位大佬可以去观摩其他大手子对LG技能的理解)

  目前来讲,有人讲 这属性的LG 耐揍血高,但灵力低啊

  灵活的LG 2龙的输出也不低(星穹可以选择忽略30%灵力那个,满级几率触发几率也有5分之一), 最强单法千叠浪 能配合主力法和物理输出点杀 ,又有消耗的怒龙吟(第5层可以选择第二个星穹,加怒龙吟效果)。

  至于第六层的星穹,可灵活变通,有DF的话建议学3;

  而紫电2确实最万金油的,无论是用二龙 千叠浪 甚至药啦起来,你用怒龙吟,都有机会斩首对方(建议选择)

  有愤怒腰带打烽火点杀,可以学1(个人觉得很浪费回合)

  (可能是重点)我们讲一讲如何才能有这样的属性!!

  上图是朋友LG的附加,按照正常情况来讲,还能开3个血气附加也就初略计算一下能开400血气

  首先我们在原属性上 打F(大致) : 1450F 5000血 1250灵

  然后我们去洗点或者更改装备属性把灵力调至1190灵力,也就是少了60灵力(此处按洗点)

  1魔力=0.7灵力来计算,也就是返还了大概85点属性点(当然基础灵力比1250高的,返还更多属性点)

  这85点属性点全加耐,1点耐力=1.5防御0.1灵力

  防御提升127.5~这里我们算127 灵力多了8.5~这里算8

  所以属性 ------ 1577防 5000血 1198灵力

  我们再加上还能开的3个血气附加400血气,加上强身1.54加成~400*1.54=1416

  属性值~~ 1577防御 6416血气 1198灵力

  再考虑一张BY海象卡(魔耐) +20防御 20%气血 25魔(17.5灵力) 8耐(12防御.0.8灵力) 饰品再加16点魔力(11.2灵力)

  最终属性!!! 1609防御 7699血气 1229灵力[机智]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关于[星穹系统]下109偏辅助肉LG小见解”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不止于跨界神武3借力肯德基加速城市渗透
《神武3》来自玩家给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
《神武3》pk初学者必须懂的基础知识
排位赛全明星决赛直播9月30日、10月8日开启
2018年9月28日维护内容 全新内容星罗万象
星穹之力爆发 《神武3》“星罗万象”公测
《神武3》关于佛门此次大更新星穹的个人浅谈
《神武3》来自玩家给小萌新们的一点小建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