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黄飞鸿传人传授《神武3》招式绝学

  继上周的“中国语言探寻之旅”后,本周由多益网络旗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赞助的《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七期带领大家和少年们一起来到广东佛山,跟随着黄飞鸿第六代传人叶师傅一起探访舞狮这一民间艺术,学习舞狮绝学,同时继续寻访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1

  佛山舞狮寻访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登塔闯关,王俊凯脑洞大开模仿黛玉葬花

  本期节目不仅五位少年团成员全员到齐,还邀请到了宋威龙、卢靖姗以及老朋友杨迪,这次的佛山之旅要通过训练,来完成最终的狮王争霸,而少年们要面临的第一关,就是登上高塔,先完成三项最基本的考验。

  登塔闯关过程中,杨迪杨紫由于多次失误,造就了“杨氏游戏黑洞”的称号,引发少年们多次逗趣十足的笑闹场面。在模仿指定人物角色环节时,面对“林黛玉”这一人物,王俊凯脑洞清奇的摆出双手在嘴前开合,并说这是“黛玉摘花”,引得众少年大笑吐槽。

2

  王俊凯清奇模仿黛玉摘花

  桩狮善舞,高桩之上勤学《神武3》招式绝学

  通过了高塔考验,少年们被分为两队,来到黄飞鸿狮艺武术馆进行下一项挑战,在3米的高桩上通过模仿动作从而进行PK。

2

  神武3特使介绍《神武3》招式绝学

  在《神武3》特使的介绍下,站在高桩之上的少年纷纷学起了游戏当中的“漫天狂沙”“狮王怒吼”等绝学,其中“漫天狂沙”还是首席弟子黄子韬所在的门派魔王山的招牌技能。而王大陆也表示在游戏中的比武会里自己就常常用到“漫天狂沙”的技能,相当好用。

3

  王大陆强烈推荐“漫天狂沙”

  颇有难度的技能着实不易模仿,何况少年们还身处3米高的木桩之上,而杨紫杨迪再次展现了“杨氏游戏黑洞”的特质,笑料不断。

  狮王争霸,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随着少年们一整天的学习,已经对舞狮技能有了不少了解,终于,两队少年迎来最终对决——狮王争霸,两队的PK将由现场观众手中不同颜色的布条来决定胜出者。

4

  王俊凯卖力舞狮,获得狮王争霸胜利

  王俊凯虽然脚滑出现小小失误,但有惊无险的完成了舞狮表演,最终,由王俊凯、杨紫、宋威龙、杨迪组成的杨枝甘露小可爱队以79比72的成绩取得了狮王争霸的胜利。

  舞狮是我国优秀的民间艺术,但却鲜有普通人了解舞狮表演的难度。本期节目中,通过《神武3》以及有经验的舞狮师傅们系统教导,少年们通过一天的学习来最终完成一次舞狮表演,也将民俗文化之美传递给观众。而这也是《神武3》和《高能少年团》一直以来想为更多观众所呈现的在热血与奋斗间见证一代少年人的青春风采,在欢笑中一起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那么这次关于“黄飞鸿传人传授《神武3》招式绝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新闻:
五大福利助阵!神武3毕业季活动开启
《神武3》毕业季四大福利活动高能来袭
神武3新手玩家打造优秀宠物的十个必看点!
神武3全方位教你如何轻松玩转69少主排位赛
《神武3》灵虚碎层玩法攻略
《神武3》新服“铄石流金”6月8日开启
《神武3》全新道具卸灵符拍卖 夏日礼包来袭
普度众生 《神武3》南海普陀新法术动画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