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灵虚碎层玩法攻略

  每人每周有3次进入灵虚碎层的机会,可以在临仙镇通灵道人处申请进行灵虚碎层,游戏中通过3个关卡完成任务打败BOSS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和物品奖励。

  【玩法指引】

  灵虚碎层有3个关卡,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具体的玩法:

  1、第一关

  这一关的任务是点亮3个灯笼,点亮灯笼之后即可开启传送门进入下一个关卡。这一关的怪物有花妖,人鱼以及死骑。花妖是最多的怪物,打败花妖以后可以获得红色火种,打败花妖之后有几率召唤出来死骑,打败死骑可以获得绿色火种,打败人鱼之后可以获得蓝色火种,这样3色火种就收集完毕可以用来点亮灯笼,完成本关的任务。

  2、第二关

  在寒冰宫地图内任务是帮助百变星君人混合一,在地图的左上角和右上角有2个罗成怪物,打败这两个怪物就可以获得灵魂,然后把灵魂带给百变星君就可以完成任务。在获得灵魂之后路上会碰到噬魂怪,遇到后需要全队进行答题,答题统一才能顺利通过,把灵魂带给百变星君之后就会召唤出来BOSS,要打BOSS2次才算通关,进入下一个关卡。

  在东海幻境地图下任务是开启纯水之球,有些纯水之球可以绕过去,这个时候全队要答题,答题统一就可以绕过去,有些不能绕过去而要点触摸,有几率会被传送到其他位置,有些时候点纯水球会要打小怪。开启全部纯水之球之后就出现本关BOSS东海孽龙,打败BOSS会出现宝箱并且可以传送进入最终关。

  3、第三关

  魔洞地图

  魔洞地图首先有一个试练之心,先进行试练,通过试练系统会评判你们队伍的实力来决定最终BOSS能力强度,在越短的回合内通过试练BOSS实力会越强,最强的是老虎,如果现在路边捡到小花再打试练的话BOSS就会变成蔷薇大魔王,蔷薇大魔王的奖励是最高级的。

  剑冢地图

  剑冢地图会遇到4把剑,自己可以选拔起来一把剑来获得这把剑的属性加成,4把剑的属性加成各不相同,根据队伍配置来选择是加物理伤害还是魔法伤害或者其他,拔起剑之后就进入战斗,要连续打败3轮敌人才能通关,要注意这是连续战斗,不会出来给你有加血加蓝的机会,但是可以在战斗的时候留着个别怪物不杀先把血蓝补充好。

  蛇女地图

  蛇女地图的BOSS相对来说比较好打,因为你可以找NPC帮手来帮你打,首先你会看到3个石像,1个是物理,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法系,你可以选一个作为帮手,选好之后去打蛇女BOSS。

  死骑地图

  死骑地图如果队伍配置好属性强可以选择直接打死骑,这样可以获得最高等级的奖励,如果队伍属性不够强,可以先把死骑周围的魂灯给灭了,3个魂灯每灭一个那么BOSS死骑的能力也越低,当然最后奖励也会越低,推荐灭一个魂灯然后就打死骑BOSS。

  4、乐园地图

  兜兜乐园:根据对兜兜造成的伤害总额来决定奖励,这里直接用单体伤害打兜兜刷伤害就可以了。

  宴席地图:这个地图可以品6道菜,主人面对的菜才是可以吃的,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吃完6道菜就会出离开乐园。

  宝箱地图:这个地图最简单,遍地都是宝箱,在时间内疯狂开宝箱就行了。

  总结

  在每一关内打小怪以及开启碎层遗物都可以获得灵魂奖励,每100灵魂强度可以获得一个灵魂技能,灵魂技能不仅可以让队伍属性更高,不受环境惩罚,还可以有发现更多遗物的遗物感知技能以及获得更高奖励的宝物感知技能。所以在每一关内推荐先打小怪和BOSS刷灵魂,最后再开碎层遗物。

  看完这次的灵虚玩法介绍对你有启发吗?赶快去灵虚碎层体验一下疯狂开宝箱的快感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灵虚碎层玩法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新闻:
神武3新手玩家打造优秀宠物的十个必看点!
神武3全方位教你如何轻松玩转69少主排位赛
《神武3》全新道具卸灵符拍卖 夏日礼包来袭
普度众生 《神武3》南海普陀新法术动画上线
神武3如果不懂冒险王规矩 大佬也要被踢
神武3直播换精灵 大家说会不会出秃头鸟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