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本周来袭 玩家

短标题:2018多益嘉年华本周来袭 玩家狂欢倒计时

以游会友,遇见惊喜!3月31日-4月1日,2018多益嘉年华将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拉开帷幕,所有玩家无门票零门槛畅享狂欢,八大游园区域精彩纷呈,嘉宾阵容星光闪耀,更有机会与热门主播、UP主近距离互动,还有爆款新品游戏抢鲜试玩。今日,“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曝光,这场与众不同的线下狂欢盛宴迎来三天倒计时!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专题地址:

PC端:http://www.duoyi.com/act/carnival/

移动端:http://www.duoyi.com/act/carnival/m/

三月相约 人气主播快乐同行

三月相约,快乐同行。数字“3”,既说明2018多益嘉年华在三月与广大玩家相约,也昭示着离2018多益嘉年华开幕迎来三天倒计时。一众人气主播将用暖心笑容和自然清新的造型展现出了自己青春活力的一面,以青春之名为嘉年华注入活力。在3月31日-4月1日,她们将在现场各大游园展区,用不同角度呈现“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的精彩。

三月相约 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
三月相约 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

两天狂欢 周边好礼惊喜连连

两天狂欢,惊喜连连。数字“2”,预示着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将在3月31日至4月1日期间带来两日线下狂欢,也表明本次多益嘉年华线上线下带来的双重惊喜,满足每一个游戏迷和收集控。进行官方福利报名并来到嘉年华现场,即可领取精美随手礼;填写签到牌,还可以参与2018多益嘉年华庆典抽奖,更有黄子韬定制桃子公仔、产品种类丰富的游戏周边等你来拿。除了丰厚的嘉年华线下豪礼外,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电脑版、《神武3》手游、《梦想世界》、《梦想世界》手游、《梦想世界3D》、《永恒魔法》等一系列产品将推出嘉年华线上活动,线下线上同时发力,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到本次活动的庆典氛围。

两天狂欢 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
两天狂欢 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

一路精彩 星光闪耀欢乐不断

一路精彩,欢乐不断。数字“1”,预示着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一路星光闪耀的舞台演出,也表明2018多益嘉年华将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线下游戏社交体验。由唱作才女阿悄、超女Mars毒药、动漫歌手祈Inory、古风舞见未央浅笑领衔的强劲歌舞表演阵容,将在现场为应援玩家粉丝奉上一场视听盛宴。而大橙橙橙子、马桶c、火狼、庸人自扰、阿拉、全能D杀手、德古拉Dracula等一众热门主播、UP主也将来到2018多益嘉年华现场,突袭多益嘉年华八大游园区域。在现场的试玩区,花灯街,游艺街,永恒占卜、梦想卡牌、真人娃娃机等等设施的互动游戏中,各位玩家可以和自己喜爱主播、UP主来一场惊喜的“偶遇”。

一路精彩 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
一路精彩 2018多益嘉年华倒计时海报

三月相约,两天狂欢,一路精彩,“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狂欢倒计时现已快乐开启,所有玩家无门票零门槛畅享狂欢。想在高还原度游戏经典场景中回忆昔日美好吗?想和一众明星嘉宾大咖亲密互动吗?想要在可爱活泼的Showgirl、Coser陪伴下体验最新游戏吗?锁定3月31日至4月1日,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天河区科学大道映日路1号),让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多益嘉年华

多益嘉年华,是由国内一线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多益网络打造的年度线下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以在现场体验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梦想世界》、《永恒魔法》及《传送门骑士》等游戏场景还原,观看一众明星嘉宾燃爆现场的精彩表演,参与福利不停的游园互动游戏,畅享不一样的线下游戏社交狂欢。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2017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那么这次关于““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本周来袭 玩家狂欢倒计时”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犀利摇]
相关资讯:
无门票零门槛 2018多益嘉年华专题今日上线
狂欢在即!2018多益嘉年华开启预约
精彩一览无余!2018多益嘉年华有爱手绘漫画地图
2018多益嘉年华即将开幕 十一位嘉宾阵容曝光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主舞台日程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