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2018多益嘉年华即将开幕 十一位嘉宾阵容曝

对于熟悉游戏的朋友来说,即将到来的“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想必也是吸引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关注。这次嘉年华将于3月31日到4月1日,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举办。今日,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邀请的十一位嘉宾阵容一并曝光,星光闪耀,让我们先睹为快!

阿悄携手Mars毒药领衔 经典游戏主题曲再现

在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中,唱作才女阿悄与超女Mars毒药两位明星一并加盟。阿悄早在2012年就为神武系列演唱主题曲《神武雨霖铃》,柔美婉约的歌声,令无数玩家痴迷。在这个莺歌燕舞的春季,和唱作才女阿悄在2018多益嘉年华神武游戏场景中相遇,想必十分美好;而一人千面的Mars毒药则曾演绎《永恒魔法》主题曲《超凡战纪》,这一次,来到现场的玩家粉丝将和Mars一起燃爆魔幻世界,将一切不如意统统炸开花!

祈Inory+未央浅笑 二次元歌姬&古风舞主播释放萌萌原力

除了娱乐圈明星,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阵容还囊括祈Inory和未央浅笑两大二次元圈名人。祈Inory在A站,B站就享有超高人气,娇俏的少女声线也让她成为虚拟歌手乐正绫的声源。作为配音王者,祈Inory声线辨识度极高,可萝莉可御姐可女王,在多益网络MMORPG《永恒魔法》的12月线上语音狂欢派对中有相当精彩的合作,有了她的加入想必会吸引一票粉丝的尖叫;而未央浅笑则是B站签约主播,知名古风舞UP主,曾为多益旗下神武系列出品过美轮美奂的古风舞蹈《神武醉相思》。

《神武3》可爱女主播到场 众游戏大神教你帅气走位

作为广州本地2018年度首场游戏公司嘉年华盛典,又怎能少得了各路游戏大神的加入呢?《神武3》萌妹子主播阿拉&庸人自扰、知名沙盒游戏视频萌妹UP主大橙橙橙子、幽默风趣的沙盒游戏解说马桶c,还有热门手游主播德古拉Dracula、资深单机游戏主播火狼大大、“爆头王子”全能D杀手等一同鼎力相助。不知道他们在现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手游主播德古拉Dracula加盟2018多益嘉年华
热门手游主播德古拉Dracula加盟2018多益嘉年华

以游会友,狂欢在即! 3月31日-4月1日,2018多益嘉年华星光闪耀,爆燃现场畅享狂欢盛典。喊上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行动起来,2018多益嘉年华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天河区科学大道映日路1号)与你相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那么这次关于“2018多益嘉年华即将开幕 十一位嘉宾阵容曝光”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犀利摇]
相关新闻: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主舞台日程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