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无门票零门槛 2018多益嘉年华专题今日上线

文章标题2:无门票零门槛 2018多益嘉年华亮点内容曝光

以游会友,遇见惊喜!3月31日-4月1日,2018多益嘉年华将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开启,所有玩家无需购票,零门槛准入,报名更享福利好礼!今日,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嘉年华专题快乐上线,一系列亮点内容抢鲜曝光,让我们先睹为快!

PC端:http://www.duoyi.com/act/carnival/

移动端:http://www.duoyi.com/act/carnival/m/

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嘉年华即将来袭
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嘉年华即将来袭

品牌战略发布会领航 多款新品蓄势待发

3月29日,多益网络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嘉年华启动仪式将于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召开。届时,多益网络将公布全新品牌战略,启用全新Slogan,并发布2018年新品计划,多款游戏新品蓄势待发。多益网络现场还将启动2018年度战略合作,举办重大品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此外,《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将来到现场,率队参加《神武3》5V5对抗赛,广大合作伙伴与玩家将在现场共同见证黄子韬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的线下首秀。

黄子韬将于3.29多益品牌战略发布会率队参加《神武3》5V5对抗赛
黄子韬将于3.29多益品牌战略发布会率队参加《神武3》5V5对抗赛

抢鲜亮相 2018多益嘉年华八大区域曝光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分为主舞台、互动展示区、神武3互动区、梦想世界互动区、永恒魔法互动区、传送门骑士互动区及游艺街、周边兑换区等八大区域。互动展示区小昕展览厅、桃子屋首度登场,感受神武玩家文化的魅力,更可赢取黄子韬亲笔签名桃子公仔和演唱会门票,助推线下社交狂欢;游艺街国风文化互动,众多手艺人携捏面人、糖画、剪纸、书法、中国结、素描等绝活亮相古艺坊,带你领略游戏世界的国风文化,更有《传送门骑士》手游抢鲜试玩,以游会友畅享新世界。

2018多益嘉年华手绘漫画地图
2018多益嘉年华手绘漫画地图

此外,《神武3》、《梦想世界》、《传送门骑士》和《永恒魔法》区不仅有多款游戏经典场景现场还原,更有海量现场互动小游戏。你可以在《神武3》月老祠求取姻缘、小红娘助你寻桃花,体验吉祥公仔投射游戏,与心仪的TA留下一份浪漫的回忆;在《梦想世界》书法长廊欣赏绝美国风,享受钓鱼、套圈游戏带来的单纯快乐;在《永恒魔法》酒馆里开怀畅饮,与兔女郎一起玩游戏、欣赏近景魔术师现场魔术互动;在《传送门骑士》现场矿洞探秘、开启神秘宝箱,超大屏电视现场畅爽体验。更有御前科举答题、永恒占卜、梦想卡牌,真人娃娃机,众多趣味互动游戏、玩家福利抽奖,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星光闪耀 11位嘉宾加盟2018多益嘉年华

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中,唱作才女阿悄与超女Mars毒药两位明星一并加盟,将领衔祈Inory、未央浅笑等一众嘉宾、Coser在主舞台为玩家粉丝奉上视听盛宴。此外,大橙橙橙子、马桶c、火狼、庸人自扰、阿拉、全能D杀手、德古拉Dracula等热门游戏主播、UP主也将亲临嘉年华现场,带领大家透过不同视角感受多益嘉年华的独特魅力,共同体验不一样的线下快乐!

2018多益嘉年华11位嘉宾星光闪耀
2018多益嘉年华11位嘉宾星光闪耀

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专题现已上线,所有玩家无需购票,零门槛准入,报名更享好礼!八大嘉年华游园展区惊艳亮相,11位嘉宾阵容星光闪耀,这一次,让我们相聚广州,“以游会友”畅享狂欢。3月31日至4月1日,让我们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天河区科学大道映日路1号)相约,不见不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2018多益嘉年华的最新消息。

关于多益嘉年华

多益嘉年华,是由国内一线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多益网络打造的年度线下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以在现场体验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梦想世界》、《永恒魔法》及《传送门骑士》等游戏场景还原,观看一众明星嘉宾燃爆现场的精彩表演,参与福利不停的游园互动游戏,畅享不一样的线下游戏社交狂欢。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2017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那么这次关于“无门票零门槛 2018多益嘉年华专题今日上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犀利摇]
相关资讯:
狂欢在即!2018多益嘉年华开启预约
精彩一览无余!2018多益嘉年华有爱手绘漫画地图
2018多益嘉年华即将开幕 十一位嘉宾阵容曝光
“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主舞台日程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