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元旦活动人气爆棚 萌宠神兽大联欢

  《神武》元旦活动人气爆棚,萌宠神兽大联欢

  《神武》元旦活动人气爆棚,萌宠神兽陪你一起见证2013年的到来!参与元旦活动就有机会抽神兽小龙人,官网还有送小昕活动,萌宠神兽陪你一起闹元旦!

 《神武》元旦活动紧锣密鼓进行中
《神武》元旦活动紧锣密鼓进行中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 网通“二〇一二”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wNTI2MzQ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元旦活动新奇乐:元旦寻宝

  八大珍宠神兽化身元旦寻宝大BOSS,把超级大奖藏起来逗你玩!平时乖乖听话的神兽宝宝们,2013元旦化身藏宝高手,设下重重关卡等你来。斗智斗才考文采反应,比武比战斗力看组队配合,五关全部通过元旦宝箱就到手。快快组队大战神兽BOSS们,新奇欢乐关卡随时给你惊喜!

元旦寻宝神兽坐镇
元旦寻宝神兽坐镇

  元旦活动刺激乐:元旦保卫战

  妖魔鬼怪大闹元旦,元旦保卫战的集结号吹响了!绝不能让妖怪们逃跑成功,勇士们拿起道具发动技能决一死战吧!在追踪妖怪的路上洒落各种破旧箱子,里面藏着2种道具,捡到道具就可以发动技能,快快和妖怪们奋战。

元旦保卫战 击退妖魔鬼怪
元旦保卫战 击退妖魔鬼怪

  元旦疯狂乐:新年演练

  新年大演练,磨刀好时机!新年大练兵中双方势力敌对抗衡,排兵布阵抢人抢地抢资源,最后占据最多资源塔的一方为胜。玩家们可以派兵攻打建筑物,将建筑物据为己有;行兵过程中还有可能捡到战地锦囊,打开战地锦囊有机会触发特殊效果,随时随地扭转局势,运筹帷幄在手中!

 新年演练大对战
新年演练大对战

  除了《神武》游戏里的元旦活动,萝莉萌宠小昕也给大家庆元旦!到《神武》官网答题即可领取萌宠小昕新手礼包。小昕MM不仅乖巧可爱,在战斗中也能把敌方制服得妥妥帖帖。这个元旦有小昕陪伴,冬日温暖又贴心!

  官网领取小昕地址:http://sw.duoyi.com/welcome

小昕在战场上英姿飒爽
小昕在战场上英姿飒爽

  《神武》萌宠大闹元旦,当然少不了最爱搞怪的贱贱吉祥!这一次吉祥差点变成炭烧鸡,被解救后和性感月影兔cos鸟叔大跳《江南style》马舞步,带领一众萌妹纸大闹元旦,势要围观群众们笑破肚皮!

 贱贱吉祥cos鸟叔跳《江南style》
贱贱吉祥cos鸟叔跳《江南style》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烟雨99级地府展示:误升级后的属性
第五代超炫情侣头像 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看到骗子乐呵呵 看姐怎么戏谑骗子的全过程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祭奠芙蓉逝去的时光:努力几个月回到解放前
74级各门派比武属性图 要卖多少块切糕?
早上一冲动买了30张图:结果还是自己看
神武玩家晒帮派奖励遭吐槽:这也算给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