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今日新服开启:春节劲爆活动剧透

神武今日新服“幸福人生”,服务器名字很浪漫有木有,马上就过情人节了,喊上你的TA一起幸福入驻吧。

  快乐第五击:雪球大战

  在北方的冬天,小孩子们都会在庭院里打雪仗闹着乐,现在南方的朋友们也可以在《神武》一尝打雪仗的乐趣!亲手把小雪球变大雪球,把对方队伍的人砸得趴倒在地上,内心一阵爽快有木有!胜利的队伍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RP爆发还能获得惊喜神秘奖励!

胜出雪球大战,《神武》送上惊喜奖励
胜出雪球大战,《神武》送上惊喜奖励

  浪漫第六击:情定花火

  《神武》花火情人节,教你脱单抱妹纸!男女玩家协作完成活动的各种任务,女生就能收到各色不同的烟花,男生可以获得增加魅力的证明。活动排名最高的玩家还将获得长安城燃放烟花以及现场表白的机会,快快俘虏喜欢的人心吧!

《神武》情定花火,浪漫情人节
《神武》情定花火,浪漫情人节

  《神武》新春丰富活动一箩筐,各种劲爆奖励随时可能砸你头上,增加修炼经验的修炼丹、强化装备的各级宝石、各个等级的宠物装备等宝贝都有可能被收入囊中,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神武》新春过大年,劲爆奖励惊喜迎新年!

《神武》劲爆奖励惊喜迎新年
《神武》劲爆奖励惊喜迎新年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春大礼:独家解密吉祥如意两大礼包
自导自演引火上身:神武玩家过剧情被杀
10W神武币直播打武器:听说打到满意为止
神武49级玩家刷到龙D:没图我说个金币啊
神武极品宠物展示:这样的BB算得上一线吗
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欢迎讨论:你对辅助门派挂机有何看法?
《神武》2013年02月0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神武》2013年02月0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武熊猫新宠陪过年:租女友都没这么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