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今日新服开启:春节劲爆活动剧透

神武今日新服“幸福人生”,服务器名字很浪漫有木有,马上就过情人节了,喊上你的TA一起幸福入驻吧。

  开心第二击:烟花贺新岁

  万千烟花砸头上,拣到一个点一个,看看谁的烟花最漂亮!《神武》烟花贺新岁,玩家们捡到从天而降的烟花就可以点燃,绽放炫彩夺目的烟花。喊上大伙儿一起玩烟花,这么有趣的事怎么可以错过!还有记载着各种宝物的藏宝图和可以让宝宝快速升级的经验心得,有玩有奖惊喜过大年!

《神武》贺新岁,热闹非凡
《神武》贺新岁,热闹非凡

  奇趣第三击:驱年兽

  中国农历年的驱年兽习俗在《神武》也有啦!一到农历年,年兽们纷纷出动,把准备过年的人家闹得鸡犬不宁。各路大侠快快组队打年兽,激烈战斗一触即发!还可以使用特殊道具“明亮烟花”把年兽全部赶跑,如果遇上大boss年兽之王,惊喜奖励会更多!

驱年兽,在《神武》过个安心快乐年
驱年兽,在《神武》过个安心快乐年

  刺激第四击:年兽作战

  原以为把年兽都赶走了,谁料还有年兽躲在各个角落伺机而动,要劳烦各路大侠把它们抓捕交到兽房看守!在逃的年兽学会了隐身术,要用特殊的道具才能看见它们。小心其他队伍的捕兽高手中途抢年兽,上交邀功!胜出的队伍,有机会获得等增加装备防御力的宝石等惊喜宝物,快快行动吧!

《神武》年兽作战,刺激好玩
神武》年兽作战,刺激好玩
相关资讯:
神武新春大礼:独家解密吉祥如意两大礼包
自导自演引火上身:神武玩家过剧情被杀
10W神武币直播打武器:听说打到满意为止
神武49级玩家刷到龙D:没图我说个金币啊
神武极品宠物展示:这样的BB算得上一线吗
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欢迎讨论:你对辅助门派挂机有何看法?
《神武》2013年02月0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神武》2013年02月0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武熊猫新宠陪过年:租女友都没这么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