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江南style走红:萝莉教你玩惊艳

《神武》style中,萝莉萌宠月影兔用妙曼身姿扭起骑马舞,跟鸟叔肥乎乎的版本比起来,别有一番韵味与诱惑!各位宅男先不要胡思乱想,收好口水,看《神武》萌宠月影兔领衔主演的惊艳style!

  相关资讯: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神武元旦活动介绍:三大活动迎接2013年>>>

  由《神武》萌宠们演绎《江南style》动画版走红网络。《神武》style中,萝莉萌宠月影兔用妙曼身姿扭起骑马舞,跟鸟叔肥乎乎的版本比起来,别有一番韵味与诱惑!各位宅男先不要胡思乱想,收好口水,看《神武》萌宠月影兔领衔主演的惊艳style!

《神武》style爆笑开场
《神武》style爆笑开场

  游戏风云榜火热进行中,请给《神武》投一票吧: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2/1331/

  今日12:00电信新服:“独步江湖”开启

  《神武》style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wNTI2MzQw.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眼神电力猛

  月影兔开场的一个媚眼,附带十万伏特高压电,瞬间击倒了众多宅男,傲人身材、完美侧影,直接镇住全场,《神武》月影兔不仅仅萌的起来,“兔耳娘”玩起惊艳来,杀伤力爆表!

《神武》style月影兔媚眼
《神武》style月影兔媚眼

  萝莉style够正

  月影兔不光亮相够震撼,跳起舞来也不含糊。鸟叔颇为恶搞的肥版骑马舞,清纯诱惑的萝莉跳起来,在原汁原味的搞笑之中,更透着惊艳与诱惑!

《神武》style超正骑马舞
《神武》style超正骑马舞

  经典舞姿再现

  《江南style》中简单有感染力的舞姿,被月影兔一一经典还原!妹子不仅完全hold住了目光焦点,更舞出了另一种的诱惑style!

《神武》style经典骑马舞动作
《神武》style经典骑马舞动作

  惊艳中的诱惑力

  月影兔不仅在身材甩了鸟叔几十条街,感染力上同样有的一拼。在各种惊艳Pose、诱惑身影轮番“打击”之下,贱贱的小黄鸡“吉祥”已经彻底hold不住了,各位宅男心肝乱颤了么?

《神武》style萝莉诱惑力
《神武》style萝莉诱惑力
相关资讯: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神武元旦活动介绍:三大活动迎接2013年
《神武》萌宠一箩筐:小昕领衔萝莉宠
《神武》2012年12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辛勤致富:超详细的神武挖宝赚钱攻略
神武普天104级狮驼展示:装备都很黄呢
第五代超炫情侣头像 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请记得还有一位女子等待你 心只属于你
上一篇:《神武》萌宠一箩筐:小昕领衔萝莉宠 下一篇:《神武》纯萌萝莉亮相:元旦活动怪兽暴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