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萌宠一箩筐:小昕领衔萝莉宠

  相关资讯:

  神武不错的宠物胚子 求大神指点如何打书>>>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神武》的可爱萌宠们
《神武》的可爱萌宠们

  游戏风云榜火热进行中,请给《神武》投一票吧: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2/1331/

  今日新服:电信 独步江湖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92900022-1811944600.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萝莉萌宠军团代表:小昕

  备受玩家喜爱的小昕MM,是萝莉萌宠军团的代表人物,娇小可爱的身形和甜蜜蜜的笑容,让人看见了感觉很治愈!别看她只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手提闪闪发亮小灯笼,战斗中释放技能能把对方击倒呢!

娇小可爱的小昕
娇小可爱的小昕

  萝莉萌宠除了小昕MM,还有天宫的月影兔和八卦女王桂花精灵。月影兔虽然是萝莉身,但有着一颗御姐心,大萝卜锤能把敌人打得晕头转向,名副其实的野蛮女友!桂花精灵不仅仅是新生代八卦女王,也是一代妙手回春的好医师,能为主人回复一定血气!看萌妹纸们出手,杀个片甲不留!

萝莉萌妹纸们上战场
萝莉萌妹纸们上战场

  海底正太军团代表:龙虾骑士

  与萝莉萌妹纸军团配搭是以龙虾骑士为代表的海底正太军团!龙虾骑士是东海第一猛将,人虾合一的英姿让不少MM们尖叫。强壮的龙虾钳子一出手便削去敌方的中坚力量,是有着大叔战斗力的英俊小正太!

《神武》龙虾骑士
《神武》龙虾骑士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不错的宠物胚子 求大神指点如何打书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全套4000RMB:大神们帮判断下是赔还是赚
排行榜不公开:来叶子猪看神武极品宠物
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神武风花雪月坑爹顶书:结果出个任务宠
神武调整后的宠物图鉴:资质上限都提升了
大波你还不肯出来吗:上充值和消费记录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