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主题曲台前幕后故事揭秘:网游也励志

 《神武雨霖铃》是《神武》所推出的第三首主题曲,创作灵感来源于《神武风云》中情剑侠客与凌霜月的感情故事。凌霜月每日在门前等待爱人出征归来,念到深处,轻抚琴弦以此抒发对爱人的思念之情。

  其实现实中有很多的《神武》玩家都是漂泊在外,为了生活、为了梦想努力打拼。越来越繁忙的工作让大家的沟通变得更少,而《神武》成为了彼此联络的重要方式。在《神武》中结婚生子,体验生儿育女的快乐,在《神武》中建房种田,享受收获的满足,甚至在《神武》中发发牢骚,也有朋友相伴一起活动解闷。其实《神武》所带来的,并不是虚拟世界里的所获所得,而是实实在在的人、真真切切的感情。这些人、这些事、这些情,带给我们欢声和笑语,也带给我们感动和激励。

《神武》的那些有爱
《神武》的那些有爱
《神武》的那些欢乐
《神武》的那些欢乐

  除了主题曲《神武雨霖铃》以外,《神武》即将推出主题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讲述了一个游戏狂人在面临大学毕业、即将进入社会及在女友父母干预等种种压力下,如何证明自己努力奋斗的故事,让大家回忆起那些曾经的沧海桑田,那些关于《神武》的回忆,拼搏着、快乐着、感动着。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主题曲歌手:女神阿悄清新写真集
低级宝图也有好东西:10级腰带之灵很值钱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你又怎可错过呢
神武94级天宫属性展示:破血武器还不错哦
这个晶清武器亮瞎了:很不错的地府展示
神武指挥腰带人人爱:95级天魔全面展示
今日话题:帮派发展与学徒利益如何调和?
上一篇:《神武》主题曲歌手:女神阿悄清新写真集 下一篇:《神武》微电影预告:青春校园VS残酷社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