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主题曲台前幕后故事揭秘:网游也励志

 《神武雨霖铃》是《神武》所推出的第三首主题曲,创作灵感来源于《神武风云》中情剑侠客与凌霜月的感情故事。凌霜月每日在门前等待爱人出征归来,念到深处,轻抚琴弦以此抒发对爱人的思念之情。

  相关新闻:

  《神武》主题曲歌手:女神阿悄清新写真集>>>

  《神武》最新主题曲专辑:封面拍摄花絮>>>

  《神武》新服“醉生梦死”火爆开启,海量活动值得玩!还有最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聆听爱的声音!此次主题曲的演唱者阿悄,被歌迷的故事感动,主动请缨献唱《神武雨霖铃》。下面揭秘主题曲台前幕后的故事,让大家真正明白网游也励志,有正能量!

主题曲《神武雨霖铃》
主题曲《神武雨霖铃》

  电信新服 “醉生梦死”推荐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神武雨霖铃》是《神武》所推出的第三首主题曲,创作灵感来源于《神武风云》中情剑侠客与凌霜月的感情故事。凌霜月每日在门前等待爱人出征归来,念到深处,轻抚琴弦以此抒发对爱人的思念之情。而主题曲《神武雨霖铃》也正是借小说中人物之间的感情,来表达一种向上的力量,一种为爱拼搏的原动力。

《神武》唯美MV
《神武》唯美MV
相关新闻:
《神武》主题曲歌手:女神阿悄清新写真集
低级宝图也有好东西:10级腰带之灵很值钱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你又怎可错过呢
神武94级天宫属性展示:破血武器还不错哦
这个晶清武器亮瞎了:很不错的地府展示
神武指挥腰带人人爱:95级天魔全面展示
今日话题:帮派发展与学徒利益如何调和?
上一篇:《神武》主题曲歌手:女神阿悄清新写真集 下一篇:《神武》微电影预告:青春校园VS残酷社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