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剧情全攻略:一边打一边看热闹

《神武》新剧情推出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杀过了吗?得到什么奖励了呢?如果你对新剧情还不了解,一起来看看攻略吧。

  《神武》月海传说新剧情“四探无底洞”上线!穿梭于白鼠精和唐僧的二人世界,捉妖怪、逗神仙,全新攻略抢先看,让大家一边打一边看热闹!

  新服推荐:电信“花好月圆 ” 网通“盛世华夏”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新剧情“四探无底洞”源于唐僧的一场大病。为了给唐僧治病,大家和悟空来到兜率宫,却与看门的青牛发生了战斗,之后擒妖女、智斗妖精侍女,三次探险无底洞都被狡猾的白鼠精戏弄。幸好从观音姐姐那得知这一切都是白鼠精干的,她为了和唐僧成亲设下种种阴谋诡计。为了抓住妖怪,从七仙女处偷蟠桃,从二郎神那寻得哮天犬,又将托塔李天王李靖父子拖来帮忙。最后经过一番大战打败无面魔和白鼠精,而白鼠精在倾诉了自己的情意后伤重死去。唐僧一行料理了白鼠精后事之后继续向昆仑山出发,大家则回普陀山向观音菩萨报告这前因后果。

“四探无底洞”
“四探无底洞”

  【涉及战斗的NPC】

  看门的青牛(组队)、神秘白衣女子、傻乎乎的彩衣侍女、正义的七仙女(组队)、白鼠精(组队)、李靖(组队)、无面魔(组队)

  第一场组队战斗:青牛

  敌人数量:8个

  难度:一般(以能过100剧情最后一关的号做为基础来看)

  建议挑战等级:大于110级

  队伍配置:随意搭配。保证有封有辅助就能过,稳妥点的配置是双封一辅助双输出

  基本打法:

  物理系和宝宝优先攻击纯阳剑仙、护法瑞兽及乾坤真人,值得注意的是护法瑞兽长得都一样,但是也有物抗的和法抗的,建议法系第一回合群秒看下属性。法系单秒巡逻天兵,主怪不可以封,其他怪都能封上,封系最后优先封执事仙女。辅助可以喝点小酒,随时准备放个特技,《神武》里的特技可是很给力的,放个“四海升平”全队人都能得到回复!

  战胜物品奖励:四级宠物装备一个

神武斗青牛
神武斗青牛
相关资讯:
攻略:神武的五种毒 今天你中毒了么?
神武十款情侣头像推荐: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说说炼妖的那些事:神武的炼妖系统有点坑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剧照首曝
奇遇任务不求人!神武最全奇遇坐标全攻略
《神武》主题曲明日发布:主唱美图鉴赏
《神武》好装备:惊现多件衣服中的战斗机
《神武》家居摆设:我们需要一个美丽的家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剧照首曝 下一篇:《神武》全新主题曲:今日正式火热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