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微电影第4集:天然呆奋力战萌兽

这一集,天然呆男主角因为被妹子的各种难题难道而被说太笨,看他一脸迷惘的样子,多可爱啊!不过妹子问的那几道问题除了一加一等于多少之外以及《神武》的问题外,其他的还真不容易,天然呆你死得真冤……

  为了抵御第三者的入侵,男主角发愤图强,苦读各种书籍,什么数理化呀,语数英呀全部不在话下,一下子进化为文艺青年!

 苦读中的《神武》男主角
苦读中的《神武》男主角

  略有所成就去叫嚣了,瞧这架势啊,看起来还真的似模似样很厉害的样子!不过妹子的眼神,预示着悲剧貌似即将降临到天然呆身上……

妹子的眼神亮了
妹子的眼神亮了

  转眼,妹子就带大家去到常识大作战的现场了,这一身装扮很不错,背景的那只被吊在空中的《神武》萌宠吉祥亮了!

那只吉祥也亮了
那只吉祥也亮了
相关资讯:
今日新服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逆袭啊!
《神武》孩子养育:火云方寸培养计划书
《神武》高玩:18条中肯帮议教你神速晋升
装饰太逆天:《神武》那些爆笑宠物装饰
《神武》明日新服:新手必看暑假活动攻略
神武称谓代码:暑假到了大家一起来调皮吧
《神武》理财经验:屌丝瞬间变身高帅富
求超越:《神武》极品炼妖宠物多图展示
上一篇:今日新服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逆袭啊! 下一篇:暑假总动员:《神武》采花大盗养成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