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明日新服!《神武》系列日记第三集猜测

有故事的《神武》,就要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网通新服“似水流年”明日火爆开启!《神武》系列日记第三集也将于明日发布。昨日,《神武》影像日记的第三集已在各大媒体上曝光,透过精彩的花絮,笔者表示,这一集内容一定跟暑期的新活动驭骑竞速有关!

  有故事的《神武》,就要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6月29日 12:00 网通新服“似水流年”

  《神武》系列日记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武》影像日记讲述的是天然呆男孩不遗余力地讨好着作为《神武》死忠玩家的女孩。不过作为资深的天然呆,男孩一直猜不透女孩那颗玩家的心,于是,就有了这一系列让我们捧腹大笑的故事。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第二集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第二集

  在新一集的影像日记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阳光、绿树、帅哥、香车,和美女。看妹子陶醉的表情啊,看帅哥抱得美人归的样子啊,莫非已经有所进展了?

《神武》帅哥香车+美人
《神武》帅哥香车+美人

  镜头一转,《神武》死忠妹子手执一个大菠萝,目测还是淘宝买的“真·大菠萝”。那浅浅一笑,配上那帅哥在朦胧中张开大口的表情,好像马上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神武》死忠妹子萌样
《神武》死忠妹子萌样

  果不其然……男主角惨遭大菠萝袭击,引发车祸!不过貌似表情还是相当的陶醉,看来爱情的魔力,厉害得紧啊!

一个大菠萝引发的血案
一个大菠萝引发的血案
相关资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上一篇:《神武》暑期精彩活动:爱上夏天没商量 下一篇:《神武》宠物盘点:个个都是清凉系美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