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影像日记花絮:菠萝引发的车祸

 《神武》影像日记讲述了阳光男孩与活泼女孩在暧昧感情,青春期里懵懂的男孩恋着女孩却不敢开口,更是没法猜透女孩那颗《神武》玩家的心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影像日记再次曝出花絮,一个菠萝引发一场车祸!现在《神武》暑期活动专题已经放出,我们很容易猜出本集影像日记讲的正是“驭骑竞速”的故事!看着男主角极似假摔的表情,我们不禁猜想这又是怎样的搞笑故事呢?

  6月29日 网通新服“似水流年”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武》影像日记讲述了阳光男孩与活泼女孩在暧昧感情,青春期里懵懂的男孩恋着女孩却不敢开口,更是没法猜透女孩那颗《神武》玩家的心,于是各种笑料百出的故事上演了,每个令人捧腹的故事似乎都是我们《神武》玩家的真实写照。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

  曝出的照片中,最令人关注就是“惨烈”的车祸现场,男主角被自行车侧压在路边,一脸无辜的表情。从旁边的还未落稳的菠萝来看,这必然是一个菠萝引发一场车祸!这是哪里飞来的菠萝?比《神武》驭骑竞速道具还要狠啊!

《神武》影像日记菠萝引发车祸
《神武》影像日记菠萝引发车祸

  原来答案在这里,女主角拿着菠萝一脸“狰狞”的坏笑,跟后方男主角惊恐的表情凑成了一幅绝配的搞笑画面。少年啊,骑自行车跟《神武》驭骑竞速一样,后面的都是倒霉蛋啊!道具不停砸脸的滋味可不好受哇!

《神武》影像日记一脸坏笑的女主角
《神武》影像日记一脸坏笑的女主角

  可是另一张照片里,两人同骑一辆单车,女主角一幅小鸟依人的样子依偎在男主角背上,好生甜蜜,为何转眼男主角遭到“毒手”?难道木讷男也成为人生赢家了?这不科学啊!这不会又是某男的超意识想法吧……

《神武》影像日记两人的甜蜜
《神武》影像日记两人的甜蜜
相关资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上一篇:爆笑!《神武》全新搞笑漫画风格手绘日记 下一篇:《神武》暑期精彩活动:爱上夏天没商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