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全新对抗副本变数多 幕后黑手你来当

全新副本“神魔前线”乐趣无限!《神武》“江湖奇缘”中还包含“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子女变身、人物装饰等更有爱内容。

  《神武》全新对抗副本变数多 幕后黑手你来当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快乐无穷!“神魔前线”采用了创新副本对抗模式,两队玩家间接影响进程与难度!不仅可以体验副本,更可以当一次幕后黑手,给对手制造点麻烦,享受小邪恶的乐趣!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了解《神武》美少女应援团:http://sw.henhaoji.yzz.cn/news/1/hqZENe.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选择英雄克对手

  进入副本后,在本方三个战争营地中,可以在英雄中选择一位在战斗中助阵,英雄们各具特色,而且战斗力超强!进入地方敌营,如果英雄克制该敌方营地,则有伤害加成!选择合适的英雄,狠狠的让对手郁闷一把!

 

 《神武》神魔前线英雄出击
《神武》神魔前线英雄出击

 

  幻影小队打阻击

  玩家们一旦选择某位英雄相助,该英雄驻防的营地就会由复制了玩家能力的幻影小队守卫。用你们强大的战斗力减缓对手的进度,让对手苦闷去吧!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幕后黑手阻击对手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幕后黑手阻击对手

 

  安排防御拖对手

  对抗模式中,利用手中的全力,玩家们可以为营地安排防御部署。每个营地安排满员防御,设置超强防御阵型,直接阻碍对手进攻,让对手深陷我方“人数战争”的汪洋!

 

《神武》神魔前线玩对抗
《神武》神魔前线玩对抗

 

  最先攻破敌方大本营的队伍将会得到额外的胜利奖励,未能攻破敌方大本营的队伍仍然可以获得完整的副本奖励!所以,无需内疚我们的幕后黑手把对手坑太惨,他们依然能获得副本奖励!

 

《神武》神魔前线全力进攻
《神武》神魔前线全力进攻

 

  不仅全新副本“神魔前线”乐趣无限!《神武》“江湖奇缘”中还包含“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子女变身、人物装饰等更有爱内容!这么多精彩的玩法等着你!还在等什么?加入《神武》!最简单的快乐就在身边!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艳遇小窍门 教你搭配《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神武》装备卦象有惊喜 咤叱三界无压力
轰动源自用心 《神武》MV有细节有搞笑
高帅富情途也坎坷 《神武》门派的那些事儿
每周一笑!《神武》电视台四格漫画第二集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艳遇小窍门 教你搭配《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下一篇:《神武》爆门派野史 不同种族零距离相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