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棉花哥攻略秘籍:浅谈子女变身战术

子女变身卡的选择相对人物的变身卡选择来说,更具战略性,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

  《神武》棉花哥攻略秘籍:浅谈子女变身战术

  《神武》棉花哥献攻略秘籍,轻度剖析江湖奇缘之子女变身系统!跨服比武让人期待万分,对抗副本让大家激情澎湃,江湖奇遇让大家偶遇得很过瘾,不过这次要谈的,是新鲜有趣的玩法——子女变身。

  4月27日 12:00 电信新服“海阔天空”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在谈实战应用前,先谈谈子女变身的使用前提。首先是子女必须成年才能变身,成年后直接给予或者使用乾坤镜的变身功能。而变身卡的使用跟人物变身一样,需要“变化之术”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变身后子女将获得变身卡的相应附加效果,在PK中出战三次或者持续时间结束后,变身效果就会消失。

 

可爱的子女
可爱的子女

 

  接下来就是实战的应用了,子女变身的用法跟人物变身看似相同,但实际上却差很远,特别是在战术层面上。若是高级比武,对子女使用低级变身卡,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忽悠你的,但若是使用高级的、珍稀的变身卡,成本又未免有些高。所以如何选择变身卡,是一门很有讲究的学问。

 

跨服比武“群雄逐鹿”
跨服比武“群雄逐鹿”

 

  子女变身的应用可以分为三大类,分别是物理输出类、法术输出类、辅助类。

  首先是物理输出类:

  如上面所说,平时活动任务用的廉价变身卡如骷髅、山精等可以直接忽略,除了容易被发现是子女外,还有负面作用,有些得不偿失。对于物理输出子女,有三种卡片是优先的:第一是速度、第二是生存能力、第三是输出。

 

子女变身应用广泛
子女变身应用广泛

 

  配合子女本身的以及护符的技能,加上变身效果,能有更多样化的战术配搭,反制宠、克制宠、高输出宠。不过是否选择珍稀变身卡,我觉得就要看大家的经济能力了。

 

有趣的《神武》变身系统
有趣的《神武》变身系统

 

  然后就是法术输出类:

  这类子女的生存能力稍强,因为是法抗的,可以优先考虑输出类和提高生存能力的卡片。如罗刹女的报复、财迷鬼的灵性、九头鸟的高级法术波动。由于个别法系孩子还带群秒技能,配合妖鬼卡的恐怖技能、变异芙蓉仙子的高级冰霜技能都相当给力。大家选择的时候,除了看有用的技能,也要注意卡片的副作用,以免得不偿失。

 

激情PK,子女真假难辨
激情PK,子女真假难辨

 

  第三类是辅助类:

  这类孩子追求的必然是生存能力或速度。减速的首选自然是蛮熊了,还会增加气血。一些加灵力、加防御的卡片也能增加孩子的生存能力,而带高级冥思、慧根技能的变身卡,则增加了孩子的续航能力,但个人认为生存能力更重要一些,毕竟活不久,技能也放不了多少。

 

 《神武》变身卡
《神武》变身卡

 

  子女变身卡的选择相对人物的变身卡选择来说,更具战略性,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不过无论怎么选择,棉花哥还是建议大家选常用的宠物,而非冷门,毕竟低级的、冷门的,对方真的很容易判断出这是孩子的伪装。

  子女变身的分析到此,本文的浅析仅仅是抛砖引玉的作用,更多精彩的战术,将有你来肆意发挥!

 

 一起带子女变身咯
一起带子女变身咯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围观《神武》江湖奇遇 奇闻趣事大搜罗!
细数那些让我们无憾《神武》人生的跨服情谊
《神武》坐骑御魂法术点评之:仙族的崛起
快乐——尽在《神武》校际社团快乐嘉年华
名人误闯《神武》 江湖奇遇见证奇葩卖萌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围观《神武》江湖奇遇 奇闻趣事大搜罗! 下一篇:《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