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江湖奇缘跨服对战 PK不再寂寞

《神武》2012的内容更丰富,玩法更有趣,如此好玩,你心动了么?玩《神武》,就是放肆快乐!

  《神武》江湖奇缘跨服对战 PK不再寂寞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全新内容“江湖奇缘”快乐开启!“江湖奇缘”内容丰富不仅包括战队跨服、全新副本等重磅内容,人物装饰、江湖奇遇、子女变身等新玩法同样是乐趣多多。尤其是“群雄逐鹿”跨服对战玩法,被玩家们期待已久,一上线就受到热捧。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新服推荐:百花齐放(电信),沉鱼落雁(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了解《神武》美少女应援团:http://sw.henhaoji.yzz.cn/news/1/hqZENe.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群雄逐鹿 跨越距离

  你是否因为与朋友不在同一个服务器而遗憾?是否因为找不到实力匹配的对手而踌躇?亦或者期待着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群雄逐鹿”跨服对战一开,跨越距离,一切都不再是问题,或许还可以邂逅一个难忘的Ta!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对手强劲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对手强劲

  加入简单 全民参与

  没有繁琐的操作,无需复制数据的等待时间,只需点击NPC即可加入跨服战,《神武》“群雄逐鹿”跨服对战几乎是全民参与!闲暇时刻,约上亲朋好友,随手跨服打几场,今天你跨服了么?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为了荣耀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为了荣耀

  细致分组 公平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跨服对战中每五级就设置一个比赛组,所以无需担心比赛失衡,乐趣锐减。几乎都在同一起跑线,实力平衡,比的就是手法,拼的就是意识。公平对抗,好玩有看头!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激烈对抗

  火爆对抗 快乐插曲

  “群雄逐鹿”跨服对战中不仅仅是对抗火爆,不断有快乐插曲让玩家们会心一笑。比如服务器对面的搞笑名字组合,甚至还有“清一色”变身队伍:玩家、宠物、子女全部变身同一个模样!如此有爱玩法,不仅能对抗,还得会猜谜啊。

 

《神武》玩家变身对抗玩猜谜
《神武》玩家变身对抗玩猜谜

  江湖奇缘 丰富内容

  “江湖奇缘”中好玩的不只是“群雄逐鹿”跨服对战,“神魔前线”全新副本中,玩家彼此影响副本进程,感受到别样的副本玩法,“子女变身”则让对抗战斗玩起来更有策略,有趣味!江湖奇遇、人物装饰、装备卦象同样会带来更多欢笑!

 

《神武》神魔前线兵种有克制
《神武》神魔前线兵种有克制

  《神武》2012的内容更丰富,玩法更有趣,如此好玩,你心动了么?玩《神武》,就是放肆快乐!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今日跨服开启
《神武》全新内容今日开启 服务器全线爆满
神武跨服玩法今日开启 我们再也没有距离
《神武》创新百变副本 博弈对抗乐趣无限
《神武》玩家太激动:曝跨服前综合症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今日跨服开启 下一篇:很强悍 《神武》美女玩家们大拼比幸福观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