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推出了攻城战新活动:烽火连城

伴随着时空之门的打开,两股神秘势力莅临大唐盛世,一场全新的攻城战也在《神武》降临。烽火连城,诸侯争霸,群雄竞逐,且看鹿死谁手!

  《神武》推出攻城战活动:烽火连城

  伴随着时空之门的打开,两股神秘势力莅临大唐盛世,一场全新的攻城战也在《神武》降临。烽火连城,诸侯争霸,群雄竞逐,且看鹿死谁手!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全新攻城战:王者争霸奖励多多

  上古时代,涿鹿之战后,神农氏与轩辕氏为了争夺上古的五座城池,意图招揽各界英雄豪杰助阵。而战神刑天竟然解开了时空之门的封印,两大部落齐齐穿越,战火将蔓延到了大唐盛世,一场攻城之战迫在眉睫!先占领五座城池并坚守3分钟或在活动结束时占领城池较多的一方将胜出,各种积分奖励经验信誉等你拿!

 

新活动烽火连城
新活动烽火连城

  无差异新玩法:等级装备门派全是浮云

  广大英雄豪杰跟随战神刑天的步伐,来到上古战场。在这里,独立的系统让你不再受等级、装备、技能、门派等的羁绊,在这里,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你可以与全服玩家公平竞技!孰强孰弱,就看谁技胜一筹!

 

全新玩法,等级装备皆浮云
全新玩法,等级装备皆浮云

  独特系统新体验:新职业新技能随便挑

  既然原本的门派都是浮云,那就必然有新职业了。来到上古战场,大家将可选择军师、将领和谋士三种职业,军师使用法术、将领擅长肉搏、谋士精通奇门遁甲之术。此外,大家还可以在活动中使用道具兵法残卷以及武师心得,学习更强大的技能,使用血之契约更可以唤醒强大的召唤兽!

 

新职业任你选
新职业任你选

  内置副本系统:挑战Boss越战越勇

  在活动内,将有N大副本等你挑战!广大英雄可以通过挑战副本Boss获得各种装备以及稀有道具。想实力更强,就要挑战更多的上古强大Boss,可真谓越战越勇,赶快召上三五知己,蓄势待发,攻城掠地去吧!

 

挑战Boss越战越勇
挑战Boss越战越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舞台剧热映 男女主演传绯闻
《神武》寒假人爆满 到处排队玩疯了
《神武》轻小说诉长情 生离死别樱花落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盘丝篇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龙宫篇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全新舞台剧热映 男女主演传绯闻 下一篇:《神武》新推2012脱光必杀技:组合烟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