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轻小说诉长情 生离死别樱花落

武》天魔里门派轻小说《樱花落》唯美登场。樱花漫天飞舞的天魔里,是世间最美的风景。然而,此刻落英缤纷的天魔里,也为您诉说着生离死别的故事。《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系列,带给你不一样的心情故事。

  《神武》轻小说诉长情 生离死别樱花落

  《神武》天魔里门派轻小说《樱花落》唯美登场。樱花漫天飞舞的天魔里,是世间最美的风景。然而,此刻落英缤纷的天魔里,也为您诉说着生离死别的故事。《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系列,带给你不一样的心情故事。

  新服推荐:东成西就(电信)

  点击阅读《樱花落》:http://sw.henhaoji.yzz.cn/news/1/xLSkja.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乱花渐入迷人眼 相思之苦诉长情

  秋水梳妆台上的盒子里收藏着一把形状奇特的暗器,它的名字就叫迷离。而它曾经的主人,也叫迷离。迷离身淬情花毒,为此器伤者,动情则生不如死。何其无情的凶器,别人也许并不知道,但秋水却知道,如此的无情为的只是证明有情。只是有一点秋水一直不曾想明白,那就是当日迷离制作这迷离的时候,可曾有想过相思的痛苦会比这情花之毒更加的可怕。

轻小说《樱花落》
轻小说《樱花落》

  樱花树下的约定 封印十年的秘密

  十年前的今天,秋水与迷离相约彼此写下自己心中最深的秘密埋藏在云隐阁之外的樱花树下。而今天就是揭晓谜题的日子了。风雨将树上的樱花击落了不少,在地上铺出浅浅的一层花被来。秋水牵着裙摆缓缓蹲下身去,搬开那块已经十年不曾移动过的石板,一个密封的坛子出现在秋水的眼前。秘密,封印了十年的秘密。

 

樱花飞舞天魔里
樱花飞舞天魔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幸君垂青此生相怜

  打开竹筒里面的纸卷,那熟悉的笔迹再一次拨动秋水的心弦,略显陈旧的纸卷上竟然还依稀能感觉到当年那未干的墨香。“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却终于让沉寂许久的秋水泪如泉涌。抱着冰冷的石碑,此刻秋水的心有如这碎落满地的樱花瓣一般。若是有来生,定要践行当年自己写下的那几个字。“幸君垂青,此生相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生命总是美好 想念也有甜蜜滋味

  想念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滋味?如果可以不想念不奢望,是不是会比较自由?可谁又知道不想念的时候,又会那么想念曾经想念一个人时的甜蜜、苦涩、心酸与孤独。能够想念一个人,或者被想念,终究是生命里美好的事情。《神武》十二门派轻小说系列,只愿带给你最美好的感受!

 

《神武》里的美丽爱情
《神武》里的美丽爱情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盘丝篇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龙宫篇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地府篇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法术:普陀篇
《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 好评如潮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盘丝篇 下一篇:《神武》寒假人爆满 到处排队玩疯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