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百合妹日记 这么萌的贺卡不寄好亏

哇!《神武》官网开展了明信片送祝福活动耶!各种各样超萌的贺卡让我们挑选,送给闺蜜、送给同学,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献上百合妹我深深的祝福!这么萌的贺卡不寄亏大了!

  《神武》百合妹日记:这么萌的贺卡不寄好亏哦

  哇!《神武》官网开展了明信片送祝福活动耶!各种各样超萌的贺卡让我们挑选,送给闺蜜、送给同学,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献上百合妹我深深的祝福!这么萌的贺卡不寄亏大了!

  今日网通新服“花样年华”火爆开启!

  点击送贺卡:http://sw.henhaoji.yzz.cn/2011/postcard/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神武》的岁月!回顾2011,正是因为有了帮派的好兄弟们,我才能顺利完成剧情任务、支线任务。大家携手作战,互相支持。期间的欢乐开心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神武》岁月
《神武》岁月

  哇!又见美丽的《神武》天使!如果美丽是一种错,你已经千错万错!哈哈,这么俏皮的话总是让我忍不住发笑。话说,《神武》天使化身碧波仙子进驻游戏,正在浪漫寻主哦!好多师兄都已经非常神气的带着碧波仙子游三界,看得我好生羡慕!

 

粉红《神武》天使
粉红《神武》天使

  算算日子,圣诞节就在眼前咯!今年圣诞不收礼,收礼只收小祝福!《神武》天使真是百变天使,这会戴上圣诞帽,为大家送祝福咯!大家抓紧时间呐!错过了圣诞节,祝福可就不灵咯!

 

圣诞《神武》天使
圣诞《神武》天使

  当我看到这张贺卡的时候,我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是卡片上的话说出了我的心声,各位请耐心的看哦!百合妹我就不多说了。

 

我很耐看哦
我很耐看哦

  快看这张!我发现了可爱的双儿,还有天使的生活照,好清纯好萌哦!作为女生的我都被电到了。真为你们男生担心,这心跳得加速到多少啊!这张贺卡的祝福是要送给最伟大的妈妈!

 

送给妈妈的祝福
送给妈妈的祝福

  除此之外,在《神武》明信片送祝福活动,还有好多超萌的贺卡呢!我都看花眼了!让我们为思念插上翅膀,放飞祝福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 好评如潮
《神武》全新舞台剧热映 男女主演传绯闻
《神武》新推2012脱光必杀技:组合烟花
看 愤怒的小鸡 《神武》年终人气活动盘点
攻城看戏放烟花!《神武》寒假放肆玩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 好评如潮 下一篇:神武百合妹日记:我的新嗜好 上游戏看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