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攻城看戏放烟花!《神武》寒假放肆玩

这个寒假怎么玩?快乐《神武》带你放肆过寒假!新活动“烽火连城”无视装备等级的策略玩法,让你体验公平对战的乐趣;多变玩法“组合烟花”,自主创意造型,随时随地燃放,带来最炫最独特的烟花造型。

  攻城看戏放烟花!《神武》寒假放肆玩

  这个寒假怎么玩?快乐《神武》带你放肆过寒假!新活动“烽火连城”无视装备等级的策略玩法,让你体验公平对战的乐趣;多变玩法“组合烟花”,自主创意造型,随时随地燃放,带来最炫最独特的烟花造型。长安大戏院更有舞台剧《神武笑春风》与《神武乐逍遥》轮番上映,好戏连台快乐不停!

  近期新服推荐:开天辟地(电信)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神武》2012放肆玩
《神武》2012放肆玩

 

  烽火连城:新职业新技能,公平对战

  “烽火连城”中英雄们可以加入上古炎黄大战,体验攻城拔寨的快感!活动采用独立的战斗系统,一切不再受等级、装备、技能、门派等的羁绊,一切玩得自由自在!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你可以与全服玩家公平竞技!孰强孰弱,鹿死谁手,就看谁更是技胜一筹!

 

《神武》烽火连城 群雄争霸
《神武》烽火连城 群雄争霸

 

  精英们可选择军师、将领和谋士三种化身职业,军师使用法术、将领擅长肉搏、谋士精通奇门遁甲之术。还可以利用在活动中获取的各种道具,学习强大技能,或者驯服强悍的战斗伙伴!胜负就在你的谋略之中!

 

《神武》烽火连城 助战炎黄
《神武》烽火连城 助战炎黄
相关资讯:
狂欢吧 以2012之名 《神武》邀您一起放肆
《神武》心情:世间男子多薄情 你懂的
《神武》同人心情:此生 将不再续前缘
诸葛亮穿越到《神武》 揭开了千古谜题
钻石!玫瑰!用《神武》组合烟花狠狠打动她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狂欢吧 以2012之名 《神武》邀您一起放肆 下一篇:看 愤怒的小鸡 《神武》年终人气活动盘点
分享到:
网站地图